New KitchenAid pasta press

老爺說: 喜歡的話 趕快去買

前幾天 收到Williams Sonoma的目錄 看到這台KA新配件

女兒和我就很心動

我們家是愛麵族

以前的KA 製麵器 只能壓麵片 和粗細兩種扁的麵條

每次女兒都說 想做圓的Spaghetti 還是其他不是扁平的義大利麵

KA 終於研發出來了

左邊是射出型(extrude)的製麵器 左上角是其他的五個pasta plate

左下角是combo tool 多功能的工具

長柄是拿來把麵團壓進去

圓環是那來鬆pasta ring 用的

這次和以前的製麵器一樣 都是義大利的

一共有六種形狀的麵

spaghetti 圓的義大利麵

bucatini 中空的義大利麵條

 rigatoni  切成4公分長的管麵

fusilli 有點旋轉式(twisted and spiral) 可以切短 也可做成長的麵條

large macaroni

 small macarioni 大小通心麵

不用時 五個plates可以收在這個盒子

從上往下看 開口就是麵糰的投入口

機器下面

綱線是用來切割麵條 很好用

用完 可以把pasta plates 裝在上面

裝在Professional 600 的小黑

裝在325-watt的小白

可以裝在所有的KA mixer

雖然裝在小白 顏色比較統一 但是我還是請小黑代勞

因為這個製麵功能比以前的製麵器 需要更大的馬力 才能射出

處女作 rigatoni

女兒說 像變魔術一樣

這是fusilli

女兒自己拍自己的手拿著fusilli

他說 好漂亮喔 像工廠做出來的

注意看喔 是圓的 不是扁的喔

腦筋動快點喔

對啦 這個也可來做中式麵條 做乾麵 涼麵等

今天只用了三個pasta plate 還有三個沒試用

像KA的其他產品 這個也有一年hassle-free replacement

要常常拿出來玩呢

今天和女兒玩麵條 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先用manual 的egg pasta配方 再來就要自己研發囉

manual 的配方 麵粉量不太對喔

 我的配方

篩過的中筋粉   490公克

雞蛋  4 個 要用水補足7/8 杯

鹽 一小匙 約五公克

水 一大匙 或多或少 用來調節麵糰

美國人不醒麵 我還是醒麵 會比較容易做喔

中午 我們就是吃義大利麵 還配上百頁炒雪里紅

真的是黑白配喔 好吃就好

32 thoughts on “New KitchenAid pasta press

  1. Hi,Chiristina,
    請問這組attachment好清潔嗎?可以水洗嗎?我用義大利手搖pasta machine切細麵很容易卡麵團,每次用完都要用牙籤清半天。謝謝!

  2. 我想請問,用這個的麵糰溼度(手摸起來的感覺),是不是與做KA平版麵條一樣?還是要再溼一點?(我平版的麵粉與水比例是用6:4)。另外,Amazon網上很多人反應這個會破裂,妳用的情形如何?最後,請問您買多少大洋?

      • 這台機器是2009年買的 你想知道多少錢 應該去查現在的價格 才會準

        甚麼會破裂 我不清楚 我的用了都ok 機器沒壞掉啊 不過我不是常常做

        這個機器是用射出(extrude)的方式 所以水分一定會和 pasta roller 不同的 否則無法射出的

        至於水分多少 要看你自己使用的麵粉牌子 當地氣溫濕度等 都會有影響的 不同的牌子 筋度不同 吸水度也不一樣 自己要去琢磨

        上面的配方 是使用King Arthur unbleached all-purpose flour的

  3. Hi, Christina:

    I desperately need your help! My son and I tried this pasta press, at first, it was fun, but, after the 2nd cut, they were all stick together, should I put some flour among them, and what kind of flour should I put? And it did not taste the same like I cook with the dry pasta? why? I followed the recipe in the book, egg pasta?

    Thanks!

    Jane

    • 喔 你沒有好好讀我這篇文章啊 我有說 那個manual 裡面的配方 麵粉不正確的 所以寫出我的配方啊 請看上面的文

      在extrude的時候 每個小麵糰不需要沾粉的 如果你的水分和麵粉比例是正確的 做好後 看情形 可以灑粉防止黏在一起

      • A. ha… I scrolled the blog tooooo fast! I need to do the experiement again tomorrow! I have to admit, this is a great invention, we love it!@

        Thanks!

  4. I tried to find some deals on the professional 600, but not much luck in it. Even Bed Bath Beyond costs ~350. However, I found a deal from Costco($250 before tax), but it is in 475watt. Do you think it got enough power?

    Do you like the pasta press? I finally want to buy a mixer because of the pasta press, but I saw mixed reviews (vary from 1 to 4 stars). I got a Vita-Mix at home but never try to make dough in it, so not sure whether I need to spend another couple hundreds for this. What do you think?

    • You just missed the rebate period I mentioned in one of my post. If you purchased in December, you can use 20% off coupon from BBB and also get the rebate of 20%(i think or is it $50?)offered by KA every year. I would not recommend to buy anything less than professional 600.

      I bought the pasta press for extruding round noodles and other shapes of pastas, not to mix dough. You still have to mix dough by the mixer or by hand. I don’t think that Vita-Mix is able to extrude noodle??

  5. Hi, Christina:

    I got mine too! I was reading the manual and thinking “Can I make a Japanese style Oo-dong ramen?" I will start my experiement, too!

    Jane

    • 日本的烏龍麵 傳統上 不是使用extrude的方式 她們不僅用腳踏實 是用手切麵的 不過試驗一下 看看吃起來 有什麼不同吧

      這個你也可以做台式油麵 乾麵啊

  6. 這算是妳的Christmas’s gift嗎? 🙂

    好神奇,就像買現成的,壓出來的形狀很完整

    妳的配方雖然和我常做的不同,可是我猜我們做的硬度相當,而且我一定用手揉,特別好吃,我也會醒麵,有一派的法國的義麵recipe裡,也會建議要醒一下麵

    • 哈哈 你怎麼和老爺 一樣的反應啊 我說 Christmas list的東西還很多啊 哪有這麼便宜他啊 還有女兒說 這種不算禮物啊 那有買禮物來要媽媽做東西的啊

      下次用semolina flour來做 上次還有剩下粉 也想不放蛋

  7. 你也知道我女兒的過敏 所以要吃麵的話 我都是自己做給她吃
    不過今天中午她出了個難題 她突然說想要吃這樣形狀的麵
    我的KA只能做扁麵
    真得好巧 晚上你就有新產品的介紹 我也想來買一台

    已經不只一次了 好像我想到什麼 你就會剛好"在當天"寫到

    • 那我們真的是心靈相通喔 這篇剛出爐的文章 你就已經看到了 昨天才買的機器 今天中午就做了 沒什麼學習曲線 只是會去研發出自己的麵團 來適合這個機器

      小孩子想的都一樣呢 我也都自己做麵 因為外面的都有漂白劑和防腐劑 而乾的義大利麵沒有新鮮的chewy

  8. 太棒了,我也要去找找看,我們家的爸爸愛吃麵食,兩年前在西雅圖買了一個義大利製的小機器不曾用,因為找不到可以固定的地方,KA的就方便了啦!謝謝你提供信息和配方.我在想,如果將麵糰放在冰箱冷藏後再來做麵條,這樣應該吃起來會像拉麵,QQ的.

    • 那個小台的 我也是不用了 因為granite countertop 沒辦法用 而且那種機器 固定不住 經常會搖動 所以不太好用 KA 的另一種壓麵的 我以前有寫過 你可以看 也是很好用 也可以用來做餛飩皮 水餃皮等

      可能不行冷藏才做 我想如果太硬 它很難extrude的 要QQ的 是麵團成分比例還有煮的問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