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Honoré Boulangerie

一家位於Portland的法式麵包店

上星期在電腦尋找資料 竟然找的一家非常法式的麵包店

和朋友G聊天時 她說寫出來讓她看 因為他就住在那個城市

這個麵包店讓我也想搬到那兒的衝動啊!

Portland 位在Oregon州 多年前 我要了好多次觀光資料

可是從沒成行 自己唯一去過 只到了機場

那是N年之前 來到美國留學 冬天的十二月 西雅圖機場大霧關閉

飛機已經耗盡油料 只好降落到Portland 加油 並等霧散

經常聽說那兒好山好水 又靠海 曾經多次把它列入將來退休的居住地

可是聽到冬天的長久雨期 還有女兒警告我 那兒位於有名的地震帶

雖然天氣溫和 農產品 魚獲豐富 但是G說州稅高達10%呢

這個城 就像西海岸的城市 似乎也是一個美食的據點

人們care about ec0-friendly environment

農夫市場也非常的popular 鄰近的果園無數

不怕沒有新鮮的雞蛋 蔬菜 水果啊

看了這家麵包店的網站 讓我完全進入在巴黎的感覺

喜歡吃的麵包等 歷歷在眼前 如果無法到巴黎

我看安排到Portland 也是不錯啊

 Dominique Geulin是一個法國人 終生的麵包師

因為娶了美國人才落腳在Portland的

在1990年就得到法國MOF的認定

也難怪有這樣的法國人主廚 才會有這麼法式的麵包店

真希望我們這裡 也有這麼好的店呢!

G! 你趕快去幫我品嚐吧!!

店家的網址 St. Honoré Boulangerie

我們一直再找退休的好地方

如果妳們居住的地方很棒 那就告訴我喔!!

12 thoughts on “St. Honoré Boulangerie

  1. 應該要辦的事終於告一個段落,放下心中的大石。
    其實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文化,也都有優缺點,或許中國傳統有根深落地的觀念,我喜歡台灣,歡迎回來住

    • 妳趕快去吧 你那兒其實比我這邊好太多 是一個美食天地 無盡的自然資源 農夫市場很棒 有無數的天然酵母的麵包店 YJ 提的店 都是這樣的麵包師 只要你去找 相信新鮮的雞蛋也在眼前的 還有麵粉 一定有當地的磨粉廠等

  2. 我們去年去時就住附近 很喜歡這家店 真的很法國的感覺 最喜歡他們的咖啡(Caffe Umbria) Pastry 也不錯 姐姐自己做的看起來更棒 麵包的話 喜歡Pearl Bakery 和 Ken’s Artisan (Pizza 分店也不錯) 還有一家 Little T American沒有機會去 聽說麵包也很棒 我家人還喜歡 Little Red Bike 雖然遠了點也不是什麼星星美食 就是合我們的口味 Farmers Market 的Wood Fired Bagels 我們也喜歡 姐姐種花 應該會喜歡Rose Garden Oregon 沒有Sales Tax所以當觀光客買買吃吃還不錯

    • 我就是想問你 有沒有去過這家啊 真的Portland的麵包店 怎麼會比芝加哥優太多了啊 看起來 整個環境 我也會喜歡 朋友有跟我說 沒有sales tax 女兒笑著說 你不要為了好吃的麵包 就搬到那兒 他說她長大 不會住那兒 我搬去 沒用啊

      這家店看起來就像是在巴黎的店 整個經營的方式和風格 我看我有天還是要去這地方走走 看個究竟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