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經分享

應該沒有人不想buy smart 吧??

眼看著年終美國購物旺季快到 分享一點可以省錢的方法

那我家老爺會說:這哪是省錢啊 不買最省錢!!

呵呵 可是必須要買的時候 還是得買啊(像聖誕禮物 生日禮物)

應該沒有人不想花錢 卻又省錢吧??

策略購物 買到想要的東西 又不當冤大頭

可是讓自己整天心情都會很好的呢!

這個就得從夏天家中的幾個房間重新油漆 因此得更換一些裝潢談起囉

Pottery Barn 的燈飾是 女兒想要已經很久了

那個壓克力做成的圓型球燈飾 不少人仿造 就是連Target 也有便宜的版本

但是都沒有它們的好看 女兒也從不買copy的東西

因此夏日某天去買了幾個燈飾 當然花了不小的花費

結帳時 小姐說 要不要開個它們的信用卡

一向對這種商家百貨公司的卡 都沒興趣 也很少被小姐遊說成功!!

小姐說" 每花費兩百五十元 就有二十五元的購物券"

那就是10%囉!

我都沒有注意聽 一直到她說"Williams Sonoma"

我說 甚麼 Williams Sonoma 和妳們有甚麼關係啊??

原來是同一家母公司的關係企業啊!!

女兒說" No wonder, they are right next to each other!!

小姐繼續說: 這樣子的 你在這邊買gift card 可以到所有的關係企業購物

這句話 ding, ding,ding 點醒我 原來沒有注意聽的我 專心的聽囉

是這樣子喔 那馬上給我申請一張吧

本人信用大概太好吧 馬上一張這麼大的額度的卡給我!! 可真嚇人

它們是想 我要換全家的家具嗎??

那這張卡有甚麼用啊

前提是要 你是喜歡Pottery barn的設計風格

而也又會在Williams Sonoma 買東西的人 就非常有用

女兒非常喜愛Pottery Barn的各種家具 室內用品 裝飾品等

所以知道將來還是會用到

Williams Sonoma 雖然有些東西比外面貴

但是有很多東西都是不會打折的 就像以前買的奶泡器 還是Nespresso咖啡機等

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 都是不二價呢

所以在哪兒買 都是相同的 但是因為這個卡 就不同

買了gift card 會有10% gift card(要累積每兩百五十元)

加上每年十二月Williams Sonoma 都有那個買五十元送十元的購物券 記得嗎??

不曉得今年有沒有呢 若有 又不限制說 gift card 除外

那這就會有雙重的享受啦!!

光是去年老爺買的銅鍋組 就不知道可以拿到多少購物券呢

最近Williams Sonoma 也發行自己的卡 但是沒有Pottery Barn 的好

WS的小姐自己說: 我也拿隔壁的gift card 來購物的

她也說: 我們的卡 沒有隔壁的好 很多顧客現在都是去隔壁買gift card 來用!!

我跟老爺說: 你若要去WS 買surprise gift 給我 我的卡借你用喔

我就裝著不知道好了 反正也不知道他買了甚麼 只知道花多少錢而已

年關將近 那是購物的好時機

趕快寫下購物單 更希望今年還有這個deal 呢

妳們有好康的 也來逗相報吧!!

8 thoughts on “購物經分享

  1. 啊… 這篇豈不是讓我覺得’無限江山, 別時容易見時難?’ 想當年可持員工價大肆購買自己設計和WS goodies的好時光呀🙂 感謝christinaㄧ家捧我老東家的場!

    ps. 樓下的V, 有同感, 誰教PB的大將都走光了呢😛

    • 女兒喜愛PB那個電燈好多年了 剛好趁這次房間改顏色 配上這燈 完全適合她的格調 她還想換PB的sleigh bed 雖說sleigh bed 很多人有 但是他偏愛這款 所以才想有張卡 也可以啦 主要可以在WS購物 這點比較吸引我

      說的也是 大將跑了 設計就可能差囉 就像多年前常買的某品牌服裝 最近幾年 完全無創新 也不再合我的style 那時就要換牌子了 不過 對我們來說 家中並無累積PB產品 所以都算是新的啦 而且女兒和別的牌子都比較過 還是偏愛PB 你也知道 她是非常挑剔的人 不是容易隨便就去購買的人

  2. 以前好愛PB,但現在……還真不好意思,對它的印象沒幾年前好,東西重覆率過高,創意少了。幾年前搬家,友人送了PB gift card,放了至少2年都不知買什麼才好。WS倒是實用。我想,買東西即是如此了,每個階段各有不同所需。另分享拿折扣方法,可上PB(WS其他姐妹連鎖亦可)和Crate Barrel登記gift registry,把想要的東西登記入內,暫不買,一旦registry時間過,他們會告知registry裡的東西可享10% off。除外,有時,若上網將東西放入shopping cart,但未行動,它們也會email來15% off coupon,誘你check out 籃中物。:) 給不想辦卡,亦不常買的人試試。

    • 謝謝分享 我家老爺很怕資料被偷 很不愛網路購物 除非不得已 否則有實體商店 都是到商店去買

      你分享的這招 和我這個 並不衝突的 一樣可以像你那樣做 再使用PB 的信用卡(可以用在網路購物 贈送的禮金 也可以用在PB網路商店的) 還是有買250元 送25元 有信用卡的 還是多一層的福利喔 因為它不是打折 這是消費多少 送多少

      我們家自從五年前搬家後 很少買這些家飾品 所以即便沒創新 對我們來說 還是新的啦 因為以前沒買過啊 所以除非家中有很多PB產品的人來說 可能是沒東西可以再買 我們到是無所謂的

  3. Pottery Barn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在芝加哥時 就常常進去Michigan Ave.那間晃晃
    沒錢買傢俱 買個蠟燭 抱枕回家也好 但在買房前 還是Ikea先用用就好
    這個好康 就先筆記下來了!感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