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行(2)

昨天一早七點載女兒上學

老爺的limo 剛好進入車道 沒來得及說hi

我們急著出去

學校回來後 老爺已經開始在conference call 了

也就是一下飛機 連休息都沒有 又開始一天的上班

到南美的飛機 都是夜間飛行 一大早抵達目的地的 真的好辛苦喔!

這次老爺有一個周末在里約熱內盧

當然沒有浪費時間 出去觀光一下 反正公司派有司機和車子

老爺說 我應該會喜歡這個城市

老爺住的Sofitel 就在著名的海灘copacabana beach旁邊

旅館內還有一家非常著名的法國餐廳RESTAURANTE LE PRE CATELAN

曾被選為世界十大hotel restaurant 之一呢!

下面就是里約的海景

 

 

 

 

從這個角度 這個島 像是一隻烏龜呢

當地著名的基督雕像

又回到 copacabana beach

海灘有好幾家魚販

這些可是真的漁夫和魚網

老爺聽說 這個纜車是007某集的拍攝地點

他是007的大戲迷

每一集的內容等 都可以詳述 因為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啊!

所以一定要去搭纜車

 

往纜車處 經過的海景

 

 

 

 

 

 

 

 

 

 

夜晚在旅館用餐時 從旅館照出去 夜景也很美

女兒說 爸爸取景很棒啊

我同意 雖然照片品質不好 那是因為相機的關係

但是老爺的照片 照得很好

女兒說 比我好多了

下次旅行 就讓老爺負責照相好了!!

 

12 thoughts on “南美行(2)

  1. 看起來很棒! 納入名單…
    (因為系統發現我的email有wordpress 強制我要登入才讓我留言 但我wordpress沒在用 所以我竄改了一下我的email. 但其實我的email沒變, 後面沒有那個.tw)

    • 喔 smart system 我蠻喜歡Wordpress 她們真的有在做事 寫信去問 以前 都是馬上就回信 而且非常helpful 放在on-line的information 也很多 可以幫助很多不懂系統的人

      你下次搬家 可以考慮一下

      • 好! 若我對blog厭倦了 再搬家~ 搬網誌跟班真的家一樣麻煩啊!
        Wordpress的文章分類跟留言方式 我很喜歡.
        不過 blog最近留言的部分也有改善了. 希望他分類的部分 可以再強化..

  2. 真是漂亮, 每次看到Rio的基督雕像都覺得好震撼! 記得看一些建築雜誌, 常常會看到在巴西的豪華公寓十分的漂亮呢, 應該也是個貧富差距大的國家吧

  3. 看到一半也正想著,這些照片的角度跟取景很棒呢,真的很棒。
    海景好漂亮,看起來都是現代化的房子,從那些景觀看起來,真難想像那是一個治安很差的城市!

    • 老爺拍了一百五十多張照片 女兒說 都像是專業postcard的取景 讓我們對老爺另眼相待了

      老爺說 確實很漂亮的城市 真的很可惜 治安這麼不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