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紀念

時間過得真快

暑假快要結束時 也就是結婚的周年紀念日

並沒有特別去吃大餐 因為怎麼比 也無法和東京的餐廳比

所以女兒和我早就放棄芝加哥的餐廳了!

昨天因為要到附近比較好的購物中心

那就順便到附近剛開的Yu’s Mandarin的新分店

若去日本店購物 有時候我們會拐到本店去吃午飯

因為她們的麵條是自己拉的 炒馬麵 辣椒麵也很著名

本店的廚房是隔著玻璃 可以看到廚房

算是不錯的中餐廳

分店的裝潢比較新式 亮麗 我比較喜歡 桌子是一大片的granite

不過去的當天 剛好遇到有六大桌宴席 因此上菜之慢 讓全家無法忍耐

因為本店上菜之快 也許也因為新店不夠熟悉

後來經過廚房 我一看 才一個還是兩個廚師 比起本店七八個廚師 那也難怪了

因為還要去購物 三人只叫三道菜 因為無法打包

不過我家老爺真的是小胃口 三道菜也沒吃完呢

女兒喜愛吃香乾筍尖肉絲

當然不能忘了辣椒麵 吃了一半才想起照相

看得出 外面的中餐真的好油喔

這次的麵 吃到沒有煮熟的 硬硬的

原來乾燒魚 就是甜酸魚 還不錯 但是這有點是給美國人吃

本來是要點川式水煮魚片 可是女兒不想吃辣的

那道菜應該會比較適合中國人吃

overall 味道還不錯 但是每盤的份量都明顯的比本店少很多很多(價格好像是相同)

還有坐下來 只拿來我們不喝的冰水 茶還得我說了 才送上來

還有麵條有稍硬的部分且服務速度太慢了

但是這家有一些飲茶點心 我沒有點 不知道道不道地呢?

購物幾小時 我家老爺真的嚇怕了 因為他帶去的一本書都看完了

我說 你就知道 我陪女兒購物 有多麼辛苦吧

很奇怪 今天是結婚紀念日 怎麼買東西的人 又是女兒啊

回到家 不久發現前門怎麼有一個包裹

看長長的盒子 一猜 我知道是花

女兒還以為 爸爸今年比較開竅了

開了之後 才知道是公司送來的啊

是我喜歡的香水百合

家中的香水百合 都已經開完了 這個來的正是時候呢

10 thoughts on “周年紀念

    • 分店接近Oak Brook mall 所以往那邊購物時方便 總店在Shaumburg 到日本店時也順路 要管到總店和分店有相同的品質和服務 owner 必須很大的努力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