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and Johnny’s World(補上照片)

好不容易才搞清楚Arashi中 每個人的名字

能夠在CD中 辨別是誰在唱歌

沒想到 又跟女兒追星到東京啊!

這學期剛開始 依照往例 參加學校curriculum night

按照女兒的課程表 一個教室 一個教室去聽

兩個小時下來 我都覺得已經好累啊

女兒真正的課程 卻是要上一天 從早上七點二十五分到下午兩點二十五分

每堂課當中 只有五分鐘休息 要從一個教室跑到下個教室

說跑 是沒有誇張的 因為她們學校就是那麼大 好像是一個小的大學

課程內容 也真的不好應付 還有樂團 私人的鋼琴 小提琴課 還去醫院彈琴

每晚 功課都做得很晚 比起我們以前 我覺得挑戰更大

若有人說 美國上課 比較容易應付 那我可不同意

從女兒上了國中後的課程 就可以看出實在不容易呢

從一開學 她就開始倒數到聖誕節的日數

每天努力的 努力的過

只因為媽媽說 辛苦過了 獎賞就是甜的

獎賞就是東京行 還有這個Johnny’s World的音樂會

日本Johnny 事務所 為了嘉惠國外的粉絲

此次演唱會 在每一場演唱會 保留了十多張票給國外的粉絲

既然Arashi 那個天團 九月份的演唱會 和她無緣(上課中 另外票也不是容易買到)

她看到Hey, Say, Jump 的演唱會消息 趕快就上網 登記了三場演唱會 兩張票

ticket

好幸運的被抽中了 這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 十一月開始 本來演到年底 後來又加場 一直到一月

這次 在帝國劇場 巧的是剛好在我想去的京都一保堂茶舖 同一棟大樓呢

Hey! Say! Jump 是主角 另外每場有不同的特別來賓 當然也是他們自己事務所的人

所以女兒很好奇 當天會有哪些特別來賓 更增加神祕色彩!!

自從九月底被抽中後 她就興奮不已

這次不用買黃牛票 是Johnny 事務所賣的票

要拿護照還有confirmation 當日親自去領票

票面上有我的英文名字(當然上面的照片 我已經裁掉了)

領了票 就必須入場 不能出來 我想是避免黃牛吧 怕有人拿出去賣吧

Hey, Say, Jump 的團體現在有九個人

這些人的名字 我都還不完全記得(日文念法) 更不用談辨認歌聲啊

我只認得其中四人 因為看過他們演的連續劇

Sprout 中的男主角 Chinen Yuri

理想的息子中 那個很非常可愛的男主角山田涼介 還有男配角中島裕翔

還有就是三十七歲醫生中的八乙女光

這個團體比起Arashi 是更年輕的團體

對我來說 完全是看小孩子啊

沒辦法 必須當chaperone 只好陪著去看啊

jworld

帝國戲院的大廳布置很多汽球還有各國國旗

jworld2

jworld1

這個是傑尼斯經紀公司得到Guinness 記錄

當十一月開演後 就有不少影片上傳

嚴格說來 應該是舞台劇 不是演唱會

也不是那麼單純的舞台劇

看了影片 女兒說 就是日文不夠好的我 也會喜愛看

說的也是 節目真的很熱鬧

我說 簡直是馬戲團啊 有空中飛人 Chinen Yuri不僅吊鋼絲 還得翻身等特技

其中團員也是吊鋼絲 整個劇場飛來飛去

舞台突然又有流水等 舞台設計甚是厲害

表演也非常精彩 一共有三個小時的表演 真的值回票價

參與的傑尼斯人員 聽說也是有史來最多的一次

而且每一場都有不同內容 有些粉絲還看不只一場呢

這次真的見識到日本影藝界的舞台功夫呢

jworld3

進場,找到位子 好高興,因為太棒了

不僅在最中間而且是走道連續兩個位子

當山田涼介從我們旁邊走上舞台還有在我們頭頂走tight rope

還是其他演員就在女兒身旁站著表演

那時就感覺賺到了

平常在電視看到的這些熟悉的演員

近距離到呼吸喘氣流汗都看到

手也可摸到的距離

幾乎三小時的表演

這個show真的値回票價!

表演真的很棒 不僅唱歌 跳舞還是其他特殊技能

這些偶像不是只是長的可愛而已 確實歌唱得好看舞也跳得好

真的不簡單呢

flower

節目結束後 大廳擺著非常多的花籃

還有更多Johnny’s追星記呢!!

2 thoughts on “Hey, Say, Jump and Johnny’s World(補上照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