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Sonoma 新產品

在翻Williams Sonoma的目錄

看到幾個產品 寫出來介紹一下

我沒有買 所以好不好用 無法提供使用經驗

最近的WS目錄 都很重視自己自足的產品

像養雞來生雞蛋 WS 竟然也賣chicken coop

做得還很可愛呢

還有請Amish 人做的這個豆腐的木模 請看tofu making kit

大豆也是來自Iowa 不經過基因改良 第五代的農夫種植的

看來美國人現在也很重視大豆食品

說真的 這些東西 美國都有 所以全部都在美國製造的

有豆腐 當然也有cheese making kit 有興趣的人 自己查詢

更有趣的是 看到它也賣種植shiitake mushroom的木頭

以前只在gardening 的目錄看過

女兒叫我買一根回來種 請看shiitake mushroom growing kit

也有oyster mushroom growing kit

還看到一個培養種子的小溫室 也很可愛呢

翻啊 翻 看到Cuisinart 出了一台桌上型的蒸氣烤箱

這是中國製造的 所以品質如何 自己判斷吧

這台不是Miele 那種只可以蒸東西的蒸爐

是真的可以產生蒸氣去烤麵包的 大概考慮到現在很多人想自己做法棍吧

好不好用 我不知道 若是好用 大概可以嘉惠很多想做法棍的人

不是大型烤箱 我可以想到的缺點就是做得比較小條吧

想買的人 最好是看多點review再做決定吧!

8 thoughts on “Williams Sonoma 新產品

  1. 今天回來看舊文,想買WS的豆腐模,網路上居然已經沒有了??!
    也許店裡還有鋪貨吧。
    話說我真的有朋友買chicken coop養雞,天氣冷的時候還要把雞鎖在coop裡才能去睡覺,因為雞很笨會半夜跑出來,不鎖上會被凍死的 =p

  2. 太好了!!!!! 我也在關注這個蒸氣小烤箱耶!!
    超級好奇想去扛回來試用看!!!
    看到台灣網友們用神器夏普水波爐和日立水波爐
    我真是羡慕得流口水啊)))
    之前AMAZON可以買到一台舊款夏普水波爐
    但現在沒有了
    只剩下直接日本來的水貨
    水貨款式較新一點但沒任何售後服務
    不太習慣
    雖然是真的很動心啊))

  3. 雖然我家附近就有專門的豆腐店 可以買新鮮的豆腐
    但這個豆腐木模 令我感到興趣 等房子的事情搞定後 再來買這個.🙂

  4. 其實也有賣蒸氣的大烤箱噢,不是桌上型的,而且可以蒸可以烤。
    應該也有別的牌子,不過我買的是Wolf,用了幾次感覺還不錯。=)

    • 我知道 我家已經裝了應該有五年了 30-inch wide steam/convection wall oven 烤法國baguette 用的 因為我家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必須要full-size的烤箱才夠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