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o Postco

住在這邊這麼久

每次去Oak Brook 購物 雖然聞到香味 卻從沒進去過

這次總算進去了

先上網看到 有石爐烤的Margherita Pizza 才吸引了我

因為女兒想吃

pasta和gnocchi 也都是餐廳自己製作

女兒看了review 說不錯

用餐時間 人好多 我們坐下後 就開始排隊了

很喜愛裡面的裝潢 很有義大利味道

最近看江口洋介演的Dinner 日劇

就是有關義大利餐廳 非常好看 讓人迷上!

009

當然點了招牌的Margherita Pizza 但是叮嚀不能放pesto

餅皮 家人都喜愛

女兒喜愛 除了底層的mozzarella cheese 上面還有新鮮的mozzarella

新鮮的羅勒葉 我很喜愛

覺得餅皮下面 可以更脆一點 應該會更加分

008

女兒喜愛Classic Spaghetti Bolognese 也是他們的招牌菜

egg pasta 可以吃出是店裡自己做的

gnochi

老爺又點了mushroom gnocchi

很香 但是我並不愛gnocchi的口感 因為加了馬鈴薯

所以口感是屬於比較軟的 這個不是我的菜

005

不能不提這個免費贈送的antipasto

非常的好吃 我不知道用法棍沾了多少呢 讓人無法停止

很棒的橄欖油 shredded mozzarella cheese 好像還有青辣椒 去核橄欖等

好像有點微辣

放在法棍上一起吃

下次在家製作這道前菜

這道小菜應該是會吸引我再來用餐的一個原因吧!!

芝加哥的餐廳 對我們來說 不是很喜歡

大概義大利料理最多吧 還勉強可以吧

全家出去時 除了中日餐 應該就是義大利菜吧

家庭主婦也需要放假啊!!

 

Antico Postco 的網站

6 thoughts on “Antico Postc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