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Fed Eggs

去Whole Foods 買雞蛋時

eggcarton

注意看了一下 以前怎麼沒注意到這個牌子

看到掛了一張"New" 應該是剛進貨的產品

前幾天寫的有關GMO的食品 那時候就有想到

如果買的肉還是雞蛋 也是餵食含有GMO的飼料 那人體還是間接的吃到啊

那時就在想 到底有沒有肉類和雞蛋 牛等 不餵食GMO的產品呢

另外有機的食品 也不是說 就是沒有GMO的成分

有機和Non-GMO 是兩個不同的標準 所以也要去注意

eggs

沒想到過兩天去Whole Foods 就看到這個牌子

特別註明它的雞飼料 不含GMO的飼料

太好了!!

牌子叫做 Nature Fed 這是公司網站

看了公司網頁的說明

應該是第一家 致力推廣non-GMO的蛋農吧

雞蛋的價格也合理 不是說賣得太超出合理 比日本店的蛋還便宜點

這家公司的蛋農 要遵守不餵食含有GMO飼料 而且是自己種植的作物

雞隻 也是cage free的 free range chicken

公司的網頁Q&A 也回答了很多這方便的資訊

包括世界上那些國家是禁止使用GMO食品 還是規定要標示等

雖說這些資訊 最近女兒做研究 都向我報告了

eggss

馬上打開看 蛋殼很硬 很不容易敲開呢

雞的飼料有關嗎 營養很好嗎

以後就買這個牌子吃看看 但是也是要繼續follow up

希望多一點這樣子有社會道德的農夫 蛋農 酪農

讓消費者能有更好的選擇 拒絕GMO食品

現在買菜 大都在Whole Foods 或是日本店(買海鮮和牛和日本雜貨)

也發現到 我們家附近這家Whole Foods 現在都非常的有禮貌

收銀員和包袋員都是 先問好等 最後又謝謝 美好的一天等

除了沒像日本人有敬禮的習慣 應該是不輸給日本人的有禮貌

而且還看supervisor 特別提醒新的僱員 記得要說這些話

女兒說 家裡附近的美國超市 她就只歡去Whole Foods

不僅貨品擺設等 室內的設計 都讓人購物比較快樂點

4 thoughts on “Nature Fed Eggs

  1. We buy two types of eggs – organic from Costco and pasteured eggs from our fruit/veggie CSA. We eat eggs every morning for breakfast so we use up a lot and it would be expensive to get only pasteured eggs (they now cost about 2 – 3 times more than just regular organic eggs) but maybe when Whole Foods opens in our city at the end of this year we will have more (and hopefully cheaper) options!

    • 我已經買了兩次這個牌子的蛋 覺得很不錯
      如果FDA管的夠嚴 不准賣GMO等的東西 所有農夫都這樣 就不會讓這些產品那麼高價吧 想想一般家庭 不是每個人可以都能這樣的選擇 因為這些產品比較貴一點

  2. Hi Christina, Thank you for sharing all the valuable information. 看到你對家人飲食的用心, 真讓我感動又慚愧. 我之前都是在Trader Joe’s 買organic milk and eggs 給我兩歲的兒子吃, 這家店旳聲譽一向都不錯的啊! 直到看到你的Non-GMO文章和那個 milk rating才感到心驚. 自己也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雞蛋也有Rating 的. 見 http://www.cornucopia.org/organic-egg-scorecard/index.html
    這年頭真是, 就連食品標籤上的白紙黑字都不能相信. Thanks again.

    • 謝謝你分享的雞蛋rating 現在就是說 買菜前要先到電腦敲一敲 找出資料 而且資料要follow up 因為公司也會改變的 我說的這家Nature Fed 大概太新了 你這篇報導還沒替它rating 吧 所以也只能以後繼續follow up 現在我只就該公司網頁 相信它的守則 希望是如網頁所說 這樣的蛋農的蛋

      看了你說得這個單子 就是我上次說的 那些國內越大牌 越有名的 都是等級最低的 那些也是一般人食物的來源 不只牛奶 雞蛋 肉啊 這些都是 我現在看Whole Foods 進貨的廠商都不錯 Organic Valley Farmers Hen House 都還有3呢 rating 5 的那個Vital Farm,Whole Foods 也有賣 我好像也買過 既然rating如此好 那我也可列入名單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Trader Joe’s因為都是它自己的牌子 我不太信任 買過它的牛奶和蛋 我都不喜歡 相信rating也一定不很好的 Whole Foods自己的365 牌子 我也不買

      食品標籤 看了 還要上網查 只能從廠商的信譽和理念來判斷

      你有沒有看到 你連結的那個機關的報導 FDA 竟也要核准GMO的鮭魚 那買養殖鮭魚 還得知道是不是基因改良的 家庭主婦越來越南當了

      美國的食品 現在的人吃的 已經都是GMO的食物 所有那些大食品廠 生產有名的餅乾 麥片等等 都是 那些甚麼零食之類的 所以必須小心 尤其是給小孩吃多了這種 谁知道 幾十年後 到底是甚麼影響 才會知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