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二)- Wasabi

生日的晚上 到了Logan Square

這個地點真的有點詭異 我們都不喜愛 有點怕怕

路邊的收費停車 吃完飯 我們還說 希望車子還在 沒被偷走

看網站時 覺得餐廳內部還好

去了後 我不喜歡 太吵太暗

女兒說 他還好 因為那是年輕人喜愛

它暗的感覺 讓我覺得 不乾淨的話 我也看不清楚的那種感覺

會來 是因為日本的髮型師推薦的

聽說它的燒烤不錯

grill

grill1

我和女兒 點了幾串

porkbellybun

Pork belly bun 就是台灣的刈包(虎咬豬)

我那個 肥油多到大概是90% 太多肥油了吧

味道不錯 但是看得出皮應該是那種冷凍的

fried

炸小雞腿 真的很好吃 外皮輕脆 裡面熱呼呼的

拉麵也很有名

ramen

拉麵的湯頭 有點像博多一風堂的 真的很類似

麵的話 我覺得好像不是店中特製的 沒有特別問

一共有四 五塊叉燒肉 太多了 要是能放豆芽菜 和多一點蔥花就好了

老爺吃日本料理 不像我和女兒

只懂得吃照燒或者天婦羅之類的

這種餐廳 來吃照燒 就不是正確的選擇

餐廳開這麼遠離downtown Chicago

我想我不會只為了拉麵 再跑來的

聽說downtown最近開了一家燒烤

看了網站 我想我會喜歡餐廳的內部裝潢

食物的話 可就要去吃了 才知道

但是女兒抱著懷疑的態度 恐怕又會失望吧

唉 比起紐約還是洛杉磯的日本料理 這邊的選擇實在是太差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