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一信

信與不信??

那天老爺說 最近運氣很奇怪呢??

這要從十二月中開始說起吧

某天傍晚 老爺出去沒有多久 就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紅綠燈停下來 因為是紅燈

突然一聲巨響和撞擊 讓他驚嚇

因為某位女士從後面撞上他

還好兩家都是同一家保險公司 錯誤在對方

但是還要去處理車子 也是麻煩

過沒有幾天 車子還沒去修 開到機場 老爺看到battery的燈亮起來

可是要趕飛機 所以停到室內停車場(這可是聰明一舉 室外可就更冷了)

等到晚上十一點多 飛回來 去拿車 果真無法發動

等拖車 一直到半夜兩點 才回到家

幸好 拖車的人很好心 給他一個ride 回家

(這應該算是我的運氣好吧 因為我不用起床出門)

否則半夜兩點我還得起床去接他呢

結果是電池的alternator 壞掉 換了一條新的

老爺的車子 之前 我也開去芝加哥 帶女兒星期日去練chamber music

幸好不是我開的時候壞掉

所以說 偏偏他開的時候 壞掉

再來 他去上班的地點 地滑 跌了一交 把公司的電腦摔壞了

還得跑一次公司去修電腦

過沒一陣子 發現家中樓下的暖氣 怎麼只有冷空氣出來 沒有暖氣

這還是第一次如此

結果是 他秋天時 沒有請人來clean的結果

幸好暖氣公司 一個小時來了 先簡單清理

等秋天在deep cleaning

上星期 洗衣機 也因為長年不當的操作

說來話長 問題在當時的builder 安裝的問題

結果洗衣機壞了

我們還跑了一趟Best Buy

等了一星期才能洗衣服

上星期的大風雪 老爺用snow blower

看他出去老半天 沒聲音

他犯了我去年犯的錯誤 報紙沒撿起來 捲進去機器

他說 他有撿一份報紙 可是前一天的報紙凍在下面 沒看到

花了一段時間 拿出報紙 手也刮傷了

過沒幾天 再用snow blower 發動沒一下 又沒聲音

這回是 某條電線的螺絲掉了 導致無法發動

上週末天氣好 還得租一輛卡車 載去修理

這個星期還得去租卡車 載回來呢

對了 還有他去定期檢查牙齒 牙齒好的很的他

竟然有個小蛀牙 需要filling

不知道有沒有落掉 忘了寫

他說 他最近運氣是不是不好啊

我很好奇 因為好像印像中 農曆生肖有那種某種生肖

某年運氣會比較不好 所以上網去查他的生肖

果真 他的生肖 在蛇年 有兩種不好的

但是說的是會有人暗算那種

我和女兒都沒有不好

為了讓他不擔心 我說 沒關係 新的馬年快到了

二月份到了農曆明年 他應該就沒那樣子了

這個是要信呢 還是不信

但是這些都是小東西 不是甚麼大問題 也沒有大傷害

只是很奇怪的 怎麼一連續的發生

話又說回來 他今年順利又升了一級 紅利也很好

那才是最重要的

去了日本店 拿了一本刊物 有西方星座明年運勢

wait a minute 怎麼說 老爺會有背痛問題

他本來就有 而且去年更嚴重 所以去physical therapy和運動等

老爺笑說 那醫生今年背痛的患者都是同一星座啊????

但是西方星座的運勢和東方生肖寫的運勢 又不太相同呢

不過我有好好的幫女兒看了 不管是西方星座還是東方生肖

他都特好 還有甚麼貴人相持甚麼的

這些看看就好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或者小心行事

想不想聽星期一的故事

星期一 老爺回到工作地點 先到公司給的公寓去

因為已經兩星期沒去 怎麼啦

沙發等都被搬到廚房內

看了一下 有水害的跡像

dry wall 開了大洞 地毯上有台大blower 吹乾公寓

打電話去問 原來這批當時蓋的很快的公寓

防火的噴水系統水管在外牆(北美會大風雪的 水管不能在外牆的)

結果零下四十多度的天氣 水管爆裂 水進到公寓了

幸好有其他公寓 馬上換了一間

怎麼這樣子呢

話又說回來 這是公司租的 跟他也無關 也沒錢財的損失

想起來 星期日去芝加哥時 他的車子 有個奇怪聲音

喔 不會吧 ??希望不要是車子有麼問題吧

想一想 好像都是機器壞掉的事件 除了他的小蛀牙

二月的馬年快點來吧 老爺本人也希望如此

最重要的還是 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順利

錢可以解決的 都是小問題

4 thoughts on “姑且一信

  1. 還好你們兩個想法都很正面,不然有些人遇到這些事情,雖然都是小事,大概都要氣壞了要怨天尤人了。

    我們也是聖誕節那天出了車禍,去買帶到人家家禮物的時候倒車出去把別人的車撞壞了(我們車子比較高沒看到他的車而且sensor沒響),真是很不好意思,把對方的門和玻璃都撞壞了,還好雙方人都沒事。對方態度也很好,要是是我聖誕節遇到這種事大概要氣死了 =p

    希望馬年我們都可以很順利。

    • 我倒車 除了sensor, 車內camera 看到以外 還是會回頭目測 比較安全 畢竟機器也會mal-fucntion還有洗車時 不小心 洗車的人 還把parking assist 按掉 所以自己也要注意是不是turned on

      沒有人受傷 就好了 有個鄰居撞到前面車子 結果官司拖了十多年 很麻煩 因為有人利用這樣賺錢的 說甚麼 心理受傷等 出個證明 請律師來告

      前天在女兒學校 眼看著 她同學媽媽倒車就要撞到我 因為我早就知道她根本沒看到我在後面 我有在觀察她是不是繼續倒車 大聲喇叭按下去 她才醒來 女兒還沒走進學校 都聽到喇叭聲 我說 美國開車平常不按喇叭 這時候可是例外 有些舊的suv or van 沒有camera or sensor 車子高 看不到後面車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