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Viva Digital Airfryer

好久前 看到這個機器

是在日本的綜藝節目吧

在日本 叫做 Philips ノンフライヤー(就是non fryer)

看到做出的菜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airfryer_edited-1

一月看到Williams Sonoma 也開始賣了

這台是新機型 digital的 就是用按押式的 可以設定溫度和時間

剛好最近有demo 趕快就sign up 了

因為一直很好奇 不需用油的油炸品 真的會好吃嗎

星期日在美容院看到最新的日本雜誌

這個機器還是繼續發燒中 是小家電 第一名 暢銷品

真的很好奇呢

女兒很喜歡吃油炸品 像日本的kara age還是 age dashi tofu等

一直就想說 如果這個機器work 的話

就可以讓他多多享受油炸品 而不需擔心多餘的油脂呢

今天早上去觀摩 結果小姐說

因為機器賣得很好 公司不准她們試用

但是我還是去看今天做的東西

是super ball 的一些菜餚

像chili, french fries, hamburger 等

IMG_1151[1]

剛好也demo 這台 我在目錄上看到 有興趣的東西

雖然有點失望沒看到demo

只好自己買回來試用 反正有90天的試用期

得趕快試各種食譜

只要到日本網站 可以看到Philips的食譜

還有很多其他已經買了機器的人 分享的食譜

還不錯 因為有去看demo的人

今天買東西 都有打九折(忘了那些東西 小姐說明時 我剛好走開)

不過剛好我要買的東西 都有再打九折

包括一般打折品 再打九折 還有一些clearance的東西也是 剛好有我要的

包括這台Air Fryer 和這台 slicer 也有打九折 太好了

IMG_1156[1]

回家後 趕快用這台 切了馬鈴薯

有三種刀片 一種 可以切成ribbon狀

IMG_1167[1]

我拿了節瓜切看看

IMG_1169[1]

切起來 就是一長條ribbon

馬鈴薯可以切成shoe string細長條的 或是curly fries 粗一點的

很大的russet potato 用半個切成curly fries 形狀

要浸水半小時 把多餘的澱粉去掉 做了才薈脆

當中 我換了幾次水 看到水裏有澱粉 就換了新水

灑了一點鹽

加了一小匙的油

放到 air fryer的 basket

IMG_1173[1]

做出來就是這樣

也做了細的shoe string 真的像油炸的

放了半個小時 還脆脆的呢

沒想到 只用了一點點油 竟然能夠炸出像油炸物相同的口感

女兒吃了 也很驚訝 怎麼這麼厲害呢

老爺 要我加上其他的調味料 炸出不同味道的馬鈴薯條

這下子 她們可以任意的吃了 因為真的不是油炸的

也可以直接就買那種冷凍 已經切好的馬鈴薯去炸

女兒要我做 age dashi dofu 呢

我也想做做豬排 這些日本的Philips網站都有食譜

說食譜 只是要參考溫度和時間而已

調味還是處理 還是跟平常油炸的一樣的

如果是肉類本身 像雞翅膀還是帶皮雞腿 本身有油的話

不用加油 應該是可以做成很脆的炸雞的

今天也做了日本炸雞 就是沒有雞皮的

裏面還是很軟 很juicy

但是今天外面的粉 參照Philips網站 我覺得粉太多

這種沒有雞皮的 也許應該加一點點油 外面會漂亮一點 比較有油光的感覺

清洗也很容易 操作也很容易

操作的時間 要看自己的經驗 因為放入的份量不同等

好處是 可以打開起來看 只要看到好了 就可以關掉

這台 應該會keep 反正可以操作九十天

那台spiral vegetable slicer 就會拿去還

因為想要的是 curly fries的功能

可是家人覺得還是太細 不像Arby’s賣的那個厚度

下次直接就切成一條條的馬鈴薯就好了

買完東西 趕快去超市 把冰箱填買

現在晚上 外面的風 好像在西伯利亞

因為是時速五十里的大風 光聽到聲音就好可怕

像blizzard 一樣

氣象局 又發出 winter storm warning

學校下午已經發出通知 星期一停課 很有可能星期二又會停課

因為氣溫達到 華氏零下30-45度 真的是一個大冰箱

最近去日本天助買菜 小姐還問 要不要冰

我心裏面想著 這個應該是多問了吧!!

15 thoughts on “Philips Viva Digital Airfryer

  1. 這台妳試用的結果如何?我也想買一台說,但看Amazon上還有一些配件可以加購,像double layer, grill pan, 第二個內鍋,這些妳也有使用嗎?謝謝!

    • 我是在Williams Sonoma買的 本來就有一個rack 可以放在basket上面 當做兩層使用 我沒有再去網站買其他配件 最近的那篇文 有寫出做tokatsu的心得 對我來說 很好用 因為女兒愛吃油炸品 又怕讓他吃太多的油 加上油炸危險 油煙也多 又不健康 這樣子不油炸 也可吃炸豬排 薯條 而且很不錯吃也不會整個屋子油煙很大 WS 網站上 現在有不少人review 都用得不錯 我覺得雞翅膀應該也會好好吃 只是我怕油逼出來 可能機器油煙會多

  2. 唉呀呀~你也敗了這一台啊!這台在網購紅了很久,我一直在觀望,因為它除了價位不低,主要是體積比我想的大很多,所以一直停留在觀望狀態。它的加熱器部份會不會不好清理?有注意到嗎?我知道滴油槽是可以容易清的,只是不知道加熱管部份,會不會像烤箱一樣被油噴到不容易清理呢?內容量大嗎?

    • 我知道shopping channel 好像有賣 但是我比較喜歡到大的店 而且有實體商店 可以拿去還 萬一不喜歡 這樣比較有保證

      我做了三種菜 包括日本"炸"雞 因為沒有放油 應該是不會油噴的問題吧 因為這個不是油炸啊 如果是做氣炸雞翅 有皮雞腿 還是說鴨肉 附有皮的 我在想 也許就會 我還沒做過這類食物 大概也不太會做這類食品 因為主要是要採用它不需放油的油炸品 若是烤雞鴨等 用烤箱就可以 烤箱還可以用cleaning function去清洗

      馬鈴薯條 我只用了ㄧ小匙的油 嚴格說 不算是油炸

      這台容量 可以煮800公克的食物 但是對我家來說 已經足足有餘 做了一磅的馬鈴薯 家人還吃不完 體積也不大 比較高 但是寛度不大 所以擺上countertop也ok

      這台好像是新的 digital 昨天買打了九折

      • 看起來很好呢!最近我也收到WS的一些email但沒看到10%OFF。或許我該等一等?我家老少都愛吃那種脆酥的食物,但我已經很久沒有炸東西,最多用烤的,之前有買一個airwave 的玻璃烤箱,雖然可以瀝油,但還是比較有烤的感覺,加上我發現它是用halogen light bulb不是真的電熱管,這個air fryer就很吸引我了。

  3. 好棒阿這台居然美國也有了!感謝分享!這台我想買好久了呢。不知道他們現在是不是也有進黑色的款,和家裡appliance比較配。

    • 要自己玩玩看 我覺得應該是會work 但是要做的好吃 就得認真操作一下

      馬鈴薯條 大概最簡單的 但是切得粗細不同 需要的時間也不同 所以不管是那個食譜說的 都只能當參考

      買機器 有送一本食譜 但是我都是做日本菜 所以直接上日本的網站就好了

    • 利用air popped的原理 真的可以不用油 讓家人吃到油炸品 開始要好好研究
      French fries 就很成功 女兒說 還有油炸的感覺呢 才放了一滴滴的油 我還放在紙巾讓它吸油 所以應該是沒吃到甚麼油 也可以放心讓他們吃了

      我本來想說 下次去 日本買 不過電壓不同 還是在美國買比較安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