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的Pocky

日本人最會搞這種季節限定的產品

 

也只有在季節中 才會推出

其他的時候 就買不到

Pocky 在北美很多店都買得到

就連Wal-Mart 一般超市等都會看到

但是平常看到 都只是一般的包裝和口味

芝加哥因為有幾家算是日本產品很齊全的超市

所以買得到的口味 非常的多

IMG_1365[1]

家中的pantry 打開看看 現在有的口味

IMG_1364[1]

我想要特別介紹的 冬天限定的口味

這個口味 是女兒非常喜愛的

每到冬天 就會要我注意一下 店裏開始販售了嗎

chocopocky1

就是連我都覺得 很不錯

chocopocky_edited-1

因為甜度可以 主要外面有一層厚厚的可可粉 減少了甜度

巧克力 也不屬於milk chocolate 比較偏向我喜愛的苦巧克力

但是又不是說 那麼的苦 否則女兒就不會喜愛了

泡了一壺Mariage Feres的水果紅茶

開啟一包 有六根 女兒和我一起享受

簡單的美味 當crave for something sweet and chocolaty的時候

但是也不能常吃 因為材料中有shortening

但是吃這麼三根 應該對身體也不會影響太大就是了

簡單的美味!!

雖然每次去日本超市買菜 有時候也不知道要買甚麼

大概被寵壞吧

是比不上加州的方便

但是比起美國其他比芝加哥小的城市 卻又是方便得太多

萬一女兒到了那樣的城市唸書

我看 可能我就要忙著寄包裹了吧

 

2 thoughts on “冬季限定的Pocky

  1. Hi Christina,

    我雖然住在北加州 bay area,可是去Mitsuwa好遠呦,開車大概要50分鐘還是走freeway,所以我從來沒有專程繞過去買菜,你在那裡還算是很幸福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