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ba

漢字應該是"鳥羽"

這家非常 おしゃれ(お洒落) 的咖啡店

應該是今年春天新開的 看到介紹 我就很想去看

從旅館 走過銀座的中央通り 就到了

這是一家和先前介紹的谷中咖啡 完全不同感覺的咖啡店

toriba_edited-1

店面很大 很摩登很漂亮

toribin2_edited-1

店內有一面" living wall" with plants

toribin_edited-1

另一面牆 有很多泡咖啡需要的道具

本來想買一個台灣做的 那個手磨的咖啡器

有一天吧 可以每天早上 slow down pace 慢慢的磨一杯咖啡的豆子

toribin1_edited-1

這個咖啡店的特色是

以一百日圓一杯的價格 可以品嘗今天泡的咖啡

喜歡的話 就可以買咖啡豆回去

這樣子 比較穩當 因為喝後 若是喜歡才買 免得買回去不喜歡喝

當天有兩種咖啡 我選了一種 就是單喝 不加牛奶 也會好喝

喝了 果真 不會酸或苦 第一次喝得可以這樣子單喝的咖啡

馬上就買了一包回來

還沒開起來磨 不知道加了牛奶會如何

進入這家咖啡店是種經驗 也只有日本有這麼漂亮的咖啡店

設計的這麼棒 只是一家賣咖啡豆的店而已 只有日本人會這麼專業

光是寫銀座的經驗 我大概要花好幾個星期 寫下幾十篇文章

若要寫十五日旅行的感想 恐怕得好幾百篇文吧

這只能看我有多少時間和體力了

銀座和一年半以前來 又變化多多

日本店家變化很大 所以旅行資料都必須隨時更新 才會up to date.

店家資訊 Toriba 的網站

去官方的網站看 照片較專業 漂亮多多

這次沒帶單眼像機 用這台新的Sony相機 覺得不夠好

10 thoughts on “Toriba

  1. 漂亮~~记下了,请问你买的那个咖啡名字叫什么?因为我很喜欢喝单品,但是又怕酸。澳洲的咖啡文化是Italian Expresso,所以short black都是偏酸。

  2. 銀座看似一樣繁華, 但巷弄間的風貌是不斷再轉換的. 銀座+六本木, 真的好時髦好漂亮. 去那裡走在街上, 真的不能亂穿衣服或是不做點適當裝扮 否則顯得分外隔隔不入呢!

    • 不只是不能亂穿 一定要穿對 而且天天都要化裝 女兒幫我弄 每天花不少時間 兩個人才弄好 日本人都很講究的 而且去了商店 女兒說 隨便穿 商家就會不看重你

      Fiona 有回言給你 在另一篇文旅程歸來

  3. 光看照片我彷彿可以聞到各種豆子的氣味
    我已經跟老爺約好,明年要去稍微待久一點,要去走訪一些小店
    這回在路上也看到很多お洒落的店,只是時間限制沒有辦法一一進去
    對於時間有限的人,真的不能貪心,能遇到幾個舒服的店就很滿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