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附近的拉麵店

這次我去了五家拉麵店

本來要去的 更多家 可惜女兒無法恢復食慾

他只吃了兩家

新宿和銀座的旅館附近 走路五分 都有博多一風堂拉麵店

我去了新宿的I-Land 吃的 應該是這次新開的 上次沒看到

跟老爺說 他自己還找不到

因為和其他的餐廳 還有點距離

我是問大樓的管理員 才知道的

他日文不通 所以問也問不清楚吧

難忘的赤丸 還是一樣的濃厚好滋味

銀座搭宿的旅館隔兩三條街 有一家也是九州風的 Jangara 拉麵店

這家的內部裝潢 太忙了 看起來就不是很舒服

jangara

拉麵的話 我覺得不是我的喜愛味道

它在原宿的店 人氣很大

聽說夜晚很多藝人會去 大概隔壁就是竹下通的原因吧

年輕人比較多

但是店的感覺 我們不是很喜歡

yamachan

這家是位於歌舞伎座後面巷子 就在柏屋果子屋斜對面

yamachan

也是博多風吧 長浜屋台 やまちゃん

yamachan1

它也是豚骨拉麵

開在這樣的小巷子 就像日本電視劇常出現的拉麵店

女兒和我都非常喜愛這樣的感覺

湯頭很棒 !

東京車站的地下一樓的一番拉麵街

這是第二次在這邊吃

記得上次來 是去斑鳩 我們都不喜歡 因為女兒不喜愛魚介湯頭

這次是吃せたが屋系的鹽拉麵 叫做ひるがお

也是一樣的魚介湯頭 我也不喜歡

北海道旭川的梅光軒

在東京車站旁的Kitte 不使用漢字梅光軒

找directory 才發現的

用的名字是 ばいこうけん

坐下來 來了一個很和善的小姐 原來是台灣年輕小姐

所以用中文就可以了

baikoken

非常喜愛它的味增拉麵 雖說有點鹹 味增口味大都如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地點

tokyoeki1

坐在窗邊 看出去

tokyoeki

就是東京車站古典建築

shikansen

還可以隨時看到新幹線火車的雄姿

JR 車站上 等火車的人 看得很清楚

吃飯時 就好多班新幹線火車開出

這家店 女兒和我都非常喜愛

這麼棒的view 好吃的拉麵 哪裡去找啊

Kitte 日文就是郵票的意思

tokyostation

它就在東京車站斜對面

這個新開的大樓 就是以前的郵局

裏面還有舊的郵局長的辦公室

那邊看到的東京車站 view也很棒

東京車站這附近 包括丸之內附近 我都很喜歡

從旅館走去 也不是很遠

吃完飯 散步二十多分回來 剛剛好!!

 這次只去了這幾家 每次時間不夠用 胃也只有一個呢

博多 長浜屋台やまちゃん 網站

北海道梅光軒網站

4 thoughts on “銀座附近的拉麵店

    • 好多年前 第一次去 就非常喜愛這個地區 特別中間的那條林蔭大道 這次沒去 只是那晚到了丸大樓的Tiara 店都要關門 試穿完 就走回旅館

    • Yamachan 我覺得比較不那麼油 豚骨濃厚 相對的就會油點
      梅光軒 一定要坐窗邊 那個view就值回票價 而且不同於其它拉麵店 這個佈置比較摩登又很亮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