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清月堂本店和其它

銀座有太多的老店

storesign

 

本店都是在銀座 這是其中的一家

查資料 才發現 原來就在旅館對面的馬路 走路不到五分鐘

第三次住這家旅館 我竟然都不知道

家人都還在累 自己一人出去逛

beefstew

原意是要帶愛吃牛肉的女兒 去樓上的茶樓吃這個著名的beef stew

日本人超愛beef stew等 日式西餐

可惜小人兒身體適應太差 沒有口福

下次有機會 帶她去吃吧 每次回來 都有這樣的後悔感 下次再說吧

單子上 也越積越長呢

ogashi1

這是一家full-fledged的和果子店 記得百貨公司 也不少分店

ogashi

我買了著名的芝麻麻薯回來 真的很好吃

小小一個 裏面的芝麻餡 有點濕潤 好像芝麻湯圓的內餡

附近逛的時候 看到一棟外面有警衛 非常的大的獨棟住宅

有點日本式感覺 不曉得是那個官員的官邸吧

這邊再走下去 過了橋 應該可以到築地吧 我沒有繼續探險下去

我經常喜歡這樣的走著 發現新地方

和果子店的附近 也找到我要帶女兒去的一家非常特別的烏龍麵店

還有一家想去的日本料理店 後來沒時間去

這些小巷子內都藏著很多料理店 不容小視

ichigodaifugu

還吃了好幾次的草莓大福 那也是銀座的和果子店 甘樂

但是總覺得比不上伊勢丹的鈴懸 可惜現在不是季節

ichgodaifugu1

唯一看到有賣草莓大福 只有這家銀座的和果子店

它的分店也非常多

銀座總店 好像在晴海通り吧 每天差不多都會經過吧

女兒應該比較喜歡白豆沙的草莓大福 但感覺草苺不夠好吃

apricotmochi

這個好像在新宿的伊勢丹買的吧 忘了 在別家百貨公司後來也看到一次

spricotmochi1

黃黃的 是新鮮的apricot

personally, 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口味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