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La Boheme-失戀巧克力職人

這是去年初的一部日劇

松本潤和美麗的石原聰美主演的偶像劇

雖然後來劇情 真的有點"過火" 不適合小孩子看 女兒也從沒看過

差不多在第一集中間一半的地方

女主角 石原聰美向松本潤說 她要結婚了 請他幫她做結婚甜點

cafelaboheme1

那個地點 就在這個cafe

lights

非常喜愛cafe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 去Maplestage 看一下

電視公司拍的比我好看得太多了

去年暑假就想去 但是沒去

終於今年剛好去新宿御苑的花園觀賞

想起來這個cafe 應該就在那邊附近

cafeentrance

喜歡entrance的感覺

 

Cafe 就面對著植物園 這條路車子又不多 很難想像在新宿當中呢

cafe

整面的落地窗 看出去就是公園

這條街的公寓 也讓人覺得處於世外桃源的感覺

table

我們坐在靠窗的第一張桌子

後來和女兒看了劇中的這一段 發現松本潤是坐在第二張桌子

女兒說 下次我們要指定第二張桌子

我說 你就想像 一年多前 松本潤就坐在你的旁邊吧!!

maidenfern

我坐的旁邊 是一株樹 樹下種的鐵線蕨長得好美

menu

中午菜單很簡單 就是義大利麵和披薩 可以配成套餐

chicken

我們點了和式的蒸雞義大利麵

redsauce

還有紅醬的義大利麵 感覺都有和風的感覺 和芝加哥的義大利麵不同

在表參道Prada 旁的許多小巷內 也有很多這麼讓人想坐下來的cafe

而且午餐的價格都是很公道的

在東京 要跟朋友見面 這樣的cafe 真的太多了

女兒說 我們家附近 朋友想見面 大概只有Starbucks

或是 Panera Bread 那種吃三明治的地方吧

就是沒有這麼 洒落的餐廳!!

 

 

4 thoughts on “Cafe La Boheme-失戀巧克力職人

  1. “"女兒說 下次我們要指定第二張桌子
    我說 你就想像 一年多前 松本潤就坐在你的旁邊吧!!""

    好親切的對話,如果是我,我的反應應該也會跟你一樣
    昨天我家公主還跟我說…"媽咪…我像藍色小精靈..你就像劇中的大巨人.."
    我回說"錯…讓你當白雪公主好了,我是巫婆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