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すじ (よろにく2号店)

手術後的女兒 躺了十天 都在房內用餐

痛的程度 真虧她只吃了小孩子的 liquidTylenol 竟然挨過最痛苦的十天

聽說有的大人 不僅得服用處方止痛藥 而且還超過兩星期呢

難怪醫生嚇一跳

躺在床上 房間內 就抱著手機 也無法集中精神看書的

對她這老饕 可是痛苦

因為吃的是常溫的稀飯 雞湯

不然就是日本somen 涼拌豆腐(加醬油膏 或者日式柴魚湯汁tsuyu)

還有冰棒 冰淇淋等

她說 現在看到日本somen 都怕了!!

無聊就會上網看我有沒有寫新文章

她 想看的當然是日本旅行的餐廳

問了我好多次 甚麼時候把這個yakiniku店 放上去啊

因為她每次想看到那些好吃的肉 還得借我的手機去看照片

所以躺上床上 都在想沒有辦法吃 也吃不到的東西

這家燒肉店 離赤坂見附駅不遠

好像只有晚上開 一出車站 這個地方好奇怪喔

從沒到過這個車站 就是很多pachingo 甚麼有的沒有的

餐廳很多

店還很難找

看到一家房地產店 進去問direction

問了後 還是又找了一陣子 再問更接近店的店家呢

餐廳在樓上 沒有注意看 很難看到

不是很大的店 所以要事先訂位的

一進去 馬上都滿員 都是salary man 下班後 去吃

所以是那種道地 日本人會去吃的店

menu

menu有英文

menu1

所以看不懂日文的人 不用擔心

bimbimbap

石鍋Bibimbap 店家會幫你拌

bimbimbap1

很好吃

niku

女兒想看的就是這個牛肉 非常軟 好吃 又甜美 但不會像在吃牛油的肉

最近Mitsuwa 進的日本和牛 鹿耳島的牛肉 品質就不讓女兒喜愛

她說 油脂和肉質都沒有宮崎的甜

這邊買的日本和牛 油花很多

對我來說 太油了 雖然肉很軟 但是油太多 吃了會噁心

上面這個牛肉 油不會那麼多 就是吃到比較多肉 但是肉質非常軟很驚訝

我們都很喜愛 沒有問店家到底是那個產地

niku1

這個應該是要烤得很rare的 一盤就只有兩片 記得價格還是最貴的

我們不敢 也拿去烤熟了

這個油脂就比較多了 烤的都要著火了

只照了這兩張肉的照片

這家餐廳 讓女兒吃得津津有味 還說 下次還要去 每次都要去 這樣的好吃

但是她想去一號店

一號店 聽說更難找 我才選二號店的

在日本吃牛肉 比起美國的話

就是好吃 但是很貴

日本的肉品 就是比較貴

看到專門賣牛肉的店 女兒恨不得有個廚房 買回家自己烤啊

看到紐約市賣進口和牛的肉店 離她的公寓大樓 大概走路不到五分鐘

心中高興得很

我在想 老爺看到她的信用卡帳單時 可要嚇一跳

這種在日本已經很貴的東西 還要空運來美國 只會更貴!!

4 thoughts on “みすじ (よろにく2号店)

  1. 不好意思,請問

    我才剛剛從LA搬來東部,想問妳熟悉紐約,紐澤西或康乃迪克州的日本超市嗎?這個週末才發覺了離我約1個鐘頭White Plains, NY的日本小超市。

    祝妳的女兒早日康復!看妳寫的blog很棒,受益良多!謝謝。我剛剛開始想自己做麵包,像台灣的吳寶春酒釀桂圓那樣的。自己培養酵母做魯邦種。

    • New Jersey的話 Mitsuwa 有分店 以前住東部時 去過 這家分店不小 買東西 應該和芝加哥的一樣方便 那也是二十多年前去的 現在Fort Lee那邊附近 應該還不少日本店 餐廳
      Manhattan都是比較小型的超市 Sunrise有幾家分店 但是這個都是比較小的 選擇少( 比起Mitsuwa )另一家歷史最悠久的 Katagiri 在59th st
      Connecticut 我就不清楚了

      謝謝你

      Happy Bak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