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世紀

這麼快

又到了結婚紀念日

今年剛好25年!!

好長的時間呢 加上認識的時間 一共30年呢

早知道 這邊不會有我們喜愛的餐廳慶祝

說好去紐約才慶祝

但是還是出去吃個便飯

當然很失望

下篇再寫吧 有點煞風景

ring

女兒說: 媽媽 Happy Anniversary!! 這是我送妳的

當然她付不出錢 但是 這是她看過所有Tiffany網站上的首飾後 認為我會喜歡的

因為她知道我一直不喜歡結婚時 老爺在印度打造的wedding band and engagement ring

雖說給他們看了日本珠寶書上的照片 但是還是無法做出那種感覺的戒指

所以我也一直不喜歡戴 因為不喜歡金色的

若是金的 比較喜歡 rose gold

要不然就 platinum的顏色

所以女兒說 媽媽 要不是有我 爸爸是不知道要買甚麼的

所以她說這是她的功勞 爸爸只是出錢而已!!

這款戒指 在美國有兩個尺寸 2.2mm 和 3.5mm 日本卻是3mm的寬度

她選擇了 3.5mm 很正確的選擇呢

flowers

老爺買了兩打玫瑰

我的反應是 這麼大的紀念日 你有沒有聽說 花店大大的arrangement 那種花???

漂亮的插著 還有各種裝飾甚麼的

女兒說" Mom, 至少這次他沒有買錯顏色的 你就要感謝呢

連老爺自己也這麼說

就知道 結婚越久 老爺的點子 就越少了吧

不過至少他還秘密的把花藏起來 隔天偷偷插起來呢

 

還做了甚麼呢

女兒最愛的是和媽媽去購物 所以去了密西根大道

不過只去了一家店而已

shoes

幫媽媽買了一雙鞋 因為自從不上班 幾乎沒有甚麼正式的鞋子

二十多年沒上班 已經不穿這種鞋子 所以要找到能夠合腳 舒服的 不太容易

太高的鞋子(不能適應了)

太尖的鞋子(腳太寬 )都已經無法穿

也不是所有牌子都會有 wide的鞋子的

她認為這雙 最適合媽媽的年齡 而且高度不高

這家義大利牌子的旗艦店 甚麼號碼都有 所以買wide的很容易

雖說高度不高 皮料也非常好 非常舒服

在家中天天試穿 才能把鞋子break it in 出去穿 才不會blister

但是久沒穿 真的不太能適應呢

有個貼心的女兒 懂得媽媽的喜愛 真不錯

我說 等你會賺錢時 可不要忘了買禮物送媽媽喔

她說 媽媽 你還要等好多年呢 到時候 你都很老了喔

馬上就要開學 有的學校早就開始了

女兒的同學 都已經去了伊州的香檳學區呢

我們也進入倒數的日子

一方面她想出去獨立 一方面她又說

媽媽 這一出門 表示我都不會像以前可以天天在家裡陪著你了

只有放假 若放假還去別地做research 更沒有機會回來

現在她更天天黏著媽媽不放 就怕風箏一放掉

又開玩笑說 我在家home-schooling 永遠都不要離開媽媽

人都是這樣矛盾的心情

我們還在打賭看 那天 誰會先哭出來呢!!

22 thoughts on “四分之一世紀

  1. Happy anniversary!!
    這是wedding band嗎?
    很優雅的樣式呢,您女兒眼光真的好!
    至少老爺沒有買正紅色玫瑰花,呵呵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你們ㄧ直平安、幸福哦!

    • 謝謝你 近來好嗎 都沒音訊

      對 是wedding band 很漂亮 藍寶和鑽石的組合 是我喜愛的

      女兒就是說 上回情人節 買了那個我不喜愛的怪顏色 至少這次是soft pink

  2. 真是替你開心,有這麼貼心的女兒和有心的先生。 也謝謝你的分享,人在普林斯頓的我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和幸福。
    Happy anniversary!

  3. 妳家老爺有心,女兒又這麼貼心,妳又過得多采多姿,人生夫復何求! christina妳真是個有福報的人呢。恭喜妳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