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 Chicago

十月時 Restoration Hardware

rh

在芝加哥的 Dearborn St 開了店

網站的影片 很不錯 Restoration Hardware

rh1

地點是我很喜愛的街道

每次去La Fournette 買法棍 都會經過

很多很有歷史的建築物 雖然是住宅區

老爺和我都很喜愛這些歷史悠久的獨棟townhomes

古老的樹 街道非常安靜 又離Michigan Ave 不遠

這家店 一共有五層樓

一樓是 Living and Dining

3artscafe

展示傢俱中 有著 我非常喜愛的中庭 全部都是綠意

相信下雪時 坐在裏面賞雪 看著雪飄下來 一定很有 “feel"(台灣人現在叫做fu吧)

3artscafe1

Three Arts Cafe 就在裡面

\3artscafe2

在這裡用餐 not for food but for the atmosphere

3artscafe3

從二樓拍下去

 

3artscafe4

這邊的食物可能沒有 上次去紐約的ABC Kitchen 好吃

但是整個layout 和佈置 我比較喜歡

比ABC 家具店 更cool 更好看

 

不能預約 waiting 可能要一個半小時

最好是 一抵達 就排上名字 然後去逛

除了中庭的cafe 旁邊也有coffe bar 可以買了 就在沙發上吃

winebar

也有wine room 可以點酒 看到很多人拿著一杯酒 一直走到五樓去參觀

girlroom

很喜歡小孩子的樓層 公主房 好可愛喔

kidroom

女兒說 他最喜歡這種有紗簾的 canopy bed

crib

連嬰兒床都很可愛

teatable

還有小孩子 玩 tea party 的小家俱

elevator

這是電梯內部 很大的電梯 還有椅子呢

lights

這個燈飾 女兒喜歡 這次沒買

我也喜歡 只是有小燈泡的電線 自己可以串在玻璃物品內

rhtree

結果買了這個 全家人都喜愛

桌子陳示的 兩尺高

請店員拿出三尺高的 馬上再傳給女兒看

最後全家決定 買三尺的

買回來 先放在壁爐前面 真的很美

接下來得去買 ornaments 擺在上面

等女兒回來 我們再來逛一次 女兒一定喜歡的

相信他們的茶 或者咖啡 甜點 都沒有我家的好

不過下次一定要坐在中庭 發呆聊天!!

這大概是目前 我覺得芝加哥 可以跟紐約比 最cool 的店吧!!

6 thoughts on “RH Chicago

  1. RH 一直是我的最愛 家裡的餐桌就是他們家的 已經好幾年了 每天看著 還是喜歡的不得了

    上次去看兒子 一起進 Boston 城裡吃飯購物 正好路過把 historic museum 改建的showroom 簡直嘆為觀止 看了你的照片 真想馬上飛到玻璃屋的中庭裡看個夠

    曾經也去過 SF 的 showroom 又是另一種風情 仿佛走進連時光都靜止的私宅大院 腳步都會不自覺地緩慢下來

    • 我想換掉dinnet 和dining room的餐桌 都一直沒找到 只有看到room and board 但是女兒說 顏色可能不適合 但是舊傢俱也不知道要拿到那邊去呢 前一陣子 很順利把女兒房間, living room ,family room 都換新 幸運的舊傢俱 剛好都有人需要

      這次就是想看她們的餐桌 可是展示的很少 雖然地方這麼大

      中庭真的好美 老爺又說 可以幫我蓋sun room 他說過好多次 可是後院本來不大 再加蓋出去 就更小了 這種小工程 少說也要花上五萬以上 我比較喜歡重蓋個自己設計喜歡的房子

    • 真的超大的space 樓上的傢俱也都擺得太空曠了 頂樓還有outdoor and garden 老板砸了不少錢 要維護這麼大的樓層 請很多人 甚至停車也是 complimentary valet parking 附近沒有停車場 不這樣 沒有人可以去 不知道他的財力有這麼大嗎 能夠收支平衡嗎

      本來是要看dining room的家俱 可是卻沒有擺所有的 在website 看到的 所以覺得利用空間很差 因為我和女兒喜愛的Room and Board 只有一層樓 但是catalogue 上的家俱都可以看得到 才能夠做決定 還想看kitchen的mug 也沒看到 下次去我家附近的看看

        • Room and Board 應該是從來不打折的 它們不像一般家具店 提高價格 然後再打折

          所以甚麼時候都可以去買 我們喜歡她們的簡單線條 minimalism 現代的感覺 而且更喜歡是 Made in USA 不像其它的家具都是東南亞或者中國製作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