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ers’ Restaurant and Bar Grill

上次來這家餐廳 

不曉得是幾年前了

寒假沒機會帶女兒去芝加哥北邊吃Napoletana pizza

原來Parkers’ Restaurant and Bar 平日的中午 有提供Napoletana pizza

而且和北郊的 Spacca Napoli 還有機場附近的 Forno Rosso(這兩家 我們都去過)

是芝加哥 獲得 VPN(verace Pizza Napoletana)認證的三家披薩店

原來 Napoletana pizza 和法國紅酒 起士相同 還有這種認證的機構呢

不用進城去 方便多了

趁著寒假結束前 帶女兒去試吃

hummus

她們的麵包 是外買的麵糰 但是店內烘烤的 難怪是溫的麵包

不是冷麵包 就得到我的一票

忘了照切面 因為都被我吃完了

麵糰口感很Q彈 皮很脆薄 我很喜歡

左邊是chick pea的 Hummus 右邊是奶油

pizza

女兒點了有進口義大利水牛起士的 Margherita pizza

尺寸 比Spacca Napoli 的小一點

價格 $11.50

但是Spacca Napoli 稍微大一點的 相同材料的Bufalina pizza 要價$15.50

所以Parkers 並沒有比較貴

而且這個尺寸 應該剛好女兒一個人吃 剛剛好的大小

味道很好 女兒同意

披薩的邊邊厚度 可以

但整體的皮 女兒覺得 還可以薄一點點 她說就是1 到2 mm的厚度

這麼小的厚度差別 他也吃得出來啊

但是我覺得剛好 這樣比較容易用手拿起來

麵糰的口感 女兒也同意 mochi mochi的彈性

但是結論 她還是比較喜歡 Spacca Napoli

考慮開到城裏 要花那麼多時間

對我來說 這個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我披薩對我來說 不是我的菜

下次可以帶老爺來吃 因為他最愛吃披薩 可惜今天他出差了

lobster

我還點了龍蝦湯

這個lobster bisque 中間還有個包著龍蝦的ravioli

女兒說 湯不會像有些龍蝦湯很腥

而且我也覺得不會太油膩 那種鮮奶油加太多的感覺

haddock

還點了一個今天的魚(haddock)特餐

放在wood plank 去烤 lemon butter sauce

旁邊的whipped mashed potato 也很清淡 不覺得放了很多奶油的感覺

但是很light 很好吃

這家餐廳以海鮮有名 還有契約的農家蔬菜

本來想點 wild caught Gulf white shrimp tempura 因為他們的蝦應該很好

幸好一定告訴waiter 食物過敏的事情

這個waiter 幸好不是part time打工的 有時候不清楚

他說了 他們店內 有用同一桶油炸胡桃

後來我看了菜單 果真有道沙拉 有candied walnut

不只是一般walnut灑上去而已

沒有提的話 相同油炸的東西 這個吃下去 馬上就要叫救護車了

也看到她們的pizza 有一道是 加了pistachio 很是驚奇 因為很少有人加的

所以也問了非常清楚 是進爐前 就灑在麵皮上

還是出爐後 灑上去的

因為要是進爐前加上去

不能保證 相同烤爐內 堅果的油 還是有cross contamination 到我們點的披薩

這樣子 有點危險

waiter 說是 後來出爐才灑上的

不過 我也讓女兒 慢慢吃 看反應

因為對這種堅果高度過敏的人 只要有點沾到 馬上喉嚨 就會開始不對勁

真的吃下去 不可想像了

有食物果敏的人 外食 真的要非常的小心

特別是甜點 更加危險

甜點烘培房內的cross contaminiation 機會太高了

難怪女兒說 只能吃媽媽自己做的 比較安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