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Le Bernardin

上次來 已經是 2011年的事了

生日時 只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草莓蛋糕

前幾星期 就訂位

還是和上次ㄧ樣訂 Dining room

這次坐窗邊

喜歡來的 是女兒

奇怪 明明是我的生日?

今天吃的是三道菜的套餐

IMG_5337[1]

上次吃了salmon riellettes

回去後 女兒就要我複製

還是一樣的這道菜

感覺日本的三星絕對不會上相同的amuse bouche

不只如此 還會非常精緻的

IMG_5339[1]

我點龍蝦 干貝 螃蟹的 seafood  truffle pasta

沒什麼驚奇 就是有奶油味的醬汁

我想 吃過太多日本精緻的米奇林餐廳 很難跨越了

IMG_5340[1]

hamachi 女兒喜歡這種almost raw 的魚

她喜歡這醬汁

IMG_5343[1]

主菜 女兒的 turf and surf

她說veal cheek 很軟

黒鱸魚 皮脆肉嫩 醬汁 也很不錯

她說雖然沒像東京餐廳菜色設計那麼突出

但她喜歡它的醬汁 有著讓人猜不透組合

IMG_5341[1]

我點 snapper 但不喜歡這醬汁

IMG_5344[1]

女兒喜歡 matcha甜點 有green tea custard

preserved lychee , jasmine ice cream

IMG_5345[1]

Peruvian chocolate

我應該是選錯 不喜歡這種重巧克力蛋糕

IMG_5346[1]

贈送的生日甜點 不覺得怎麼樣

IMG_5348[1]

最後的甜點 這種溫的蛋糕 我也不喜歡

女兒說 她還要來

我說 那妳自己來囉 不然跟爸爸一起來吧

有那麼多餐廳 我不想再重複去相同的餐廳

特別是我覺得不怎麼樣的餐廳

 

2 thoughts on “再訪 Le Bernardi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