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orf Astoria New York

中國新年 女兒沒和媽媽一起過

她也沒法跟我們去芝加哥的華爾道夫旅館吃下午茶

看到紐約的華爾道夫旅館 剛開慕的 La Chine 有提供一些新年菜餚

馬上也去訂位

趁我去紐約的時間 補她一頓正式的中國菜餚

這個應該比下午茶 還正式點

上次聽Yufei 說 這家新開不久呢

小姐說 十一月開幕

image

這家算是比較高檔的中國餐廳

我們不喜歡去中國城的餐廳

去這麼多次紐約 我也還沒去中國城呢

image image image

這家餐廳只有晚上開 而且聽說北京烤鴨很有名

不早去或事先訂 還可能吃不到呢

餅皮看起來黑的 因為加了芝麻粉

烤鴨很好吃

 

image

著名的胡蘿蔔豆腐

下面墊著很多茼蒿 其實可以不用再點青菜了

兩個人 吃不了這麼多青菜的

image

炒豆苗 不會油 份量也很足夠 我們都無法吃完

吃了烤鴨 都飽了

image

新年不能不吃芝麻湯圓 還有龍眼乾 紅棗的湯

吃甜甜 好過年 還拿到紅包 拿到免費甜點

image

餐廳自製的五香幸運餅 也不會太甜 很好吃

小姐服務很好 很有禮貌 英文也好 和中國城餐廳不同

下次再來呢 因為我們都喜愛!

7 thoughts on “Waldorf Astoria New York

    • 這家氣氛不錯 服務也很好

      中餐只是偶而出去吃一下 還是選擇這樣的餐廳比較好 平常家常菜就自己準備就好了 這邊的中餐都是油的可怕 所以也不敢多吃

      • 外面的多半都是油膩的厲害. 我最近發現如果真要外食中餐, 最好的選擇是平日下午時分到鼎泰豐. 不用等, 服務人員也可以從容的服務.

    • 很不錯 我們很喜歡 記得烤鴨半隻大概$45 如果你人多 點全隻 比較划算 ($70)還可以有生菜包鴨鬆 價格還可以吧 炒豆苗 就$16 非常多的份量(對兩個人來說) 紅燒豆腐 $18 我覺得應該算是便宜吧 因為餐廳的裝潢佈置服務都很好 如果說貴 就是甜湯 兩顆芝麻湯圓 $12

      你如果要去 訂位時 可要求 像我們坐的地方 旁邊是窗戶 然後每兩桌 都隔離起來 我們可以看到中間整個廳堂的位置 就是說 不要坐在中間那個廳堂 比較沒有privacy 不過也看人喜歡 我們是比較喜歡 後面沒有人看我們吃飯

  1. 你好~~~我看到你2009年的舊文 分享在美國應該買什麼攪拌機 因為是舊文了 我就在妳的新文裡發問 這樣你才可以快快看到😊 是這樣的~~~我最近想購買攪拌機 我住美東~~~看到一台Vollrath 40756
    http://www.webstaurantstore.com/vollrath-40756-10-qt-commercial-planetary-stand-mixer-with-guard-1-3-hp/92240756.html?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GoogleShopping&gclid=CO3e8766-8oCFYSDaQodnhgMgA
    跟台灣的小林超級相似 於是我也電郵 問了小林 也得到確認 這台是他們外銷的沒錯 ~~
    這台是10 qt 我自己做家人吃的麵包 吐司 偶爾 送給朋友 所以10 qt的對我來說應該是夠了
    自己也有KA 但 真的覺得KA 還是用在蛋糕上最實用還有 配件類也實用
    想請問你最後 你有再添購新的攪拌機嗎?
    你覺得這台怎樣?

    Iren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