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hisa

Soho 的一星米其林日本餐廳

image

在紐約也可以如此和風呢

點了Omakase 主廚料理

image

海膽芝麻豆腐

image

 

Bonito sashimi , really melts in your mouth. 非常新鮮

image

海膽龍蝦蒸蛋

image

Grilled tilefish

image image

crab and ikura chirashi

image

housemade mochi

 

我蠻喜歡整個餐點 不油膩 不鹹 味道淡 甜點的紅豆也不會甜

好像適合我這年齡吧

不過又是海膽 螃蟹 龍蝦 鮭魚卵

膽固醇太多了

女兒 不喜歡 海膽 螃蟹等海鮮 還有shiso (紫蘇)葉子的味道

她說 給我便宜的鮭魚和鮭魚卵飯 就好了

看到海膽豆腐 請他們蒸蛋 不要放海膽

偏偏她的送來 有根小頭髮在碗旁 又送回重做

重做的 又蒸得太軟 她好生氣

她說 不要帶我來這種omakase 的日本料理了

她說我要肉!

我吃得好飽 她直喊餓!

 

4 thoughts on “Hirohis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