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內的驚喜

老爺拿信進來

說著 怎麼有個卡片和包裝的禮物呢

寫著我的名字 但沒留下名字

因為不是從郵局送來

猜ㄧ定是某鄰居或朋友放的

還以為是隔壁鄰居

因為最近給了很多自己種的菜 櫻桃 和櫻桃果醬

打開卡片 看到了名字

還有寫的讓人覺得很溫馨的卡片

原來是同社區 隔一條街的鄰居

去年經過我家 看到滿樹櫻桃

聊起來

後來我送了櫻桃和果醬給她

她說 妳有用 cherry pitter 嗎

我說 沒有

她說 很好用 下次我買一個給妳

沒想到事隔一年 她還記得這件事image

卡片中 寫著 路過我家 看到滿樹成熟櫻桃

她剛好家中的cherry pitter 壞了

順便買了一個給我

還問候我們全家好

看著 看著 好感動

因為有時候 人們的一句話 只是客套話而已

但是這位美國太太 卻是 really mean it!

可惜不是住我隔壁

所以除了每年她負責garage sale

若有參加 就會連絡到

今年卻還沒舉辦

不然就得剛好她散步時 我剛好在外面

不然在美國 就是隔了兩戶人家 也不見得見得到面的

更不用說 隔了一條街的鄰居

2 thoughts on “信箱內的驚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