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i

女兒聽到這家韓國烤肉餐廳很久了

趁暑假有空 帶她去吃

缺點是 真的太遠了 來回開車就要花上三個多小時

image

還有餐廳的抽油煙機 太高了

吃完後 絕對要馬上洗衣服 洗澡!!

image image

免費的小菜 記得有十二還是十三種 還有一個泡菜 沒貼出來

image

我們第一次吃到正宗的韓國海鮮煎餅

份量也大到嚇人 三個人都吃不完

煎餅是厚的 不像以前吃過的 都是薄薄多油

這個比較不油 而且配料之豐富

墨魚 小管 蝦都可以看到好多好多

以前吃過的 真的是連海鮮都沒看到的可憐

這個餅大概要很多人 才吃得完吧

帶回來 雖然用鐵鍋回煎 但是都不會像在餐廳那麼好吃的

image image

必點的牛肉 short rib

image image

店家會幫你烤 先用short rib 切下的骨頭滑鍋

然後就把肉切成片去烤 份量也是很大

沒吃完的肉 帶回來利用 煮了 Bimbimbap

竟然再加熱過的short rib 還是那麼軟

味道也醃的很好 帶回來 都還有碳烤的味道

image

豬肉的三層肉

 

image

會點 是因為 最後會利用一點烤過的三層肉

 

image

image

做成泡菜炒飯 都是店家處理

image

這個炒飯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吃一頓飯 要跑這麼遠

我說 你下次還是去紐約吃吧

很近的著名韓國烤肉店啊

是上了年齡嗎 現在要我吃一頓飯 跑這麼遠 都累了

8 thoughts on “Gogi

    • 這家味道不錯 小姐烤的也很好 太遠了

      紐約的 你建議哪家呢

      女兒去過 New Wonjo 調味不錯 但是小姐把肉都烤焦了 她想去 Kang Ho Dong Baekjong 好吃嗎

      對了 艾草 日本店都有賣的 乾燥的 一包包的 因為日本人做艾草麻糬

      • 我也喜歡Kang Ho Dong,不過人太多了,每次都要等。。E喜歡的是Don’s Bogam,他覺得店裡環境比較好。我的朋友很推Jongro(這家我還沒吃過,下次去試試)

        日本人也是叫艾草嗎??我有想過日本的麻糬也是綠色的….但好像從來沒看到過在賣乾燥的啊(也許是我沒注意?)下次去一定會找一找!

        • 日本人叫做 よもぎ(yomogi) 這邊賣的 就是乾燥好的 放在乾料那邊 像柚子(yuzu)皮那些產品一起擺著 很久以前 我也常買來做艾草粿 現在不做了 只有我一人吃 不好玩 女兒不愛よもぎ 甚至香菜的味道 我家園子的香菜 都是種好玩 我一人也吃不完呢

          哈哈 所以懂日文 就很方便了

          有啊 我們這邊兩家日本店應該都有賣的 也許你不知道包裝長甚麼樣子 所以沒注意 就是塑膠袋 記得外面就是有畫綠色的艾草 反正一看 就知道了 mitsuwa 一定有 Sunrise我沒去注意

          • Jongro不錯, 肉的品質感覺在韓國街是比較好的, 不過烤肉店的小菜類和其他菜類就都比較弱一點

          • 下次絕對先去這家吃 看了不少介紹 他們的肉特別牧場提供 而且豬肉是沒有打抗生素 肉品是新鮮沒有冷凍 在他們的wet aged房間 點了才切的
            看到他們處理肉的用心 絕對要去吃

            中午簡餐 看了也很道地呢 下次我們見面 就從東村換到這邊的店了 不過你現在又多了一個寶 不知道還能不能出來呢

            你甚麼時候回來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