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Down

真希望可以緩慢腳步

欣賞著花園的花朵

floxglove

紫色的foxglove 不用擔心 這種花葉都有毒 兔子絕對不會吃

orangezinnia

pinkzinnia

 

被兔子吃剩下的百日草

本來應該前院 二十多株 滿滿的花朵

只剩下不到十株 慢慢的長出側枝

davidaustinrose

或者坐在心愛的圓餐桌 聞著花園剪下香香的玫瑰花

rose

這兩種玫瑰都是David Austin Rose 英國人喜愛種的玫瑰花

有著不俗氣的香味 和花店的玫瑰花 完全不同

白色的 是每個星期去農夫市場固定會買的吉梗花 不是玫瑰花喔

sunset

sunset1

還是坐在女兒房的躺椅 看著夏日夕陽

這兩張照片已經是好幾星期照的

有一張是朝陽(忘了那張)

有一張是夕陽

夏日的夕陽非常美 尤其從女兒的房間望出

本來八點二十多分 才日落

現在同樣時間 已經黑漆漆呢

雖然想緩慢腳步 欣賞大自然

但是學校快開學

我的生活 變成像是洗衣機 spin的速度從

delicate wash的慢轉 變成快速旋轉

昨天跑了大概有十多處地方辦事

今天一樣的

明天也是 大概去紐約前的每天都是這樣吧

然後要開始打理行李 又是一個噩夢

女兒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好可怕!!

7 thoughts on “Slow Down

  1. 我猜上面是夕陽.下面是朝陽,因為我印象中下班時看到的天空如果沒有暗下來時是火紅的顏色!
    我等不及今年冬天要去尋找David Austin Rose的花香了!台北的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有一處小小的玫瑰園據說種著600種的玫瑰花
    這兩年的冬天,我們都會去看玫瑰,我幾乎每朵都會聞看看(我先生看了直搖頭,因為他很怕蟲)玫瑰花的花香真的都不太一樣,好想趕快知道David Austin Rose 的味道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