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tea time

 

吃完午餐 又去 Dainobu買菜

在女兒學校附近 上學年我竟然都沒逛到這裡

又去Union Square Whole Foods

Union Square 還是人山人海

女兒說 現在的公寓地點 安靜多了

 

image

A late night tea time

晚餐前 散步到圖書館對面 Muji

和Bryant Park 的 Lady M, Royce Chocolate and Maison Kayser 買甜點

五月搬來 都是我去跑腿

趁開學前 女兒想逛一下

image

Maison Kayser 的三小甜點

右邊百香果塔 中間比較酸的水果塔 左邊咖啡口味的泡芙

我喜歡這樣不同三種口味的甜點

順道買一條法棍 再試一次

還有pain aux raisin

image

 

Lady Mㄧ樣大排長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女兒想吃的 original crepe cake

她說很好吃

我不喜歡這種crepe cake 中間夾著太多鮮奶油了

真的不適合我們的年齡

老爺和我吃草莓蛋糕 通常也不會把鮮奶油吃完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