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Marea

二星的義大利餐廳

主要是海鮮料理

image

對面是中央公園

image

從我們窗邊位子望外看

image

漂亮的海芋花 這樣插也不錯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 我選了focaccia

image

中午最後也都客滿的

我喜歡窗邊位子 可以看到人來人往和中央公園

image

中午有套餐 以我們的食量 點兩道菜足足有餘

前菜的螃蟹沙拉 從手機看下去 如此悅人的色彩

一向喜歡 peekytoe crab, cucumber, robiolina, mint, watermelon and watermelon seeds

很有趣的烤西瓜籽

還有第一次看到這綠色的蔬菜 類似番茄 很有趣的蔬菜

這家雖是二星 奇怪的是跟本沒介紹每道菜

不像日本東京餐廳 不只煮法 甚至食材名字來源都會介紹

所以這道菜上的副材料 我還不確定呢

但是非常棒 螃蟹肉連不愛螃蟹的女兒也全部吃完

 

這家的麵很有名 所以主菜都點義大利麵

image

女兒的 Quadrotti (black truffle, corn, chanterelles)

大概有truffle 所以另加$4

女兒讚不絕口

我在寫文章時 她還在流口水

小水餃內包什麼 她也不知道 但很好吃

真的奇怪 都不解釋菜餚的

image

我的fusilli

好軟的章魚 紅酒燉的還有bone marrow 的醬汁 但吃不出來

吃完麵 我已經太飽了 本想去吃gelato 也作罷

image

Petit fours 本來有兩個小甜點 但伺者以為女兒對杏仁過敏

結果全給巧克力了

 

比起那天Jukai 坐吧台 紙餐巾

這二星餐廳絕對物超所值的

午餐$52 女兒的 $56

但餐廳的佈置 atmosphere 好得太多太多了

 

女兒很喜歡她們的菜 跟Babbo 一樣

我們都喜歡 有時間 也會再來

雖然這家的服務人員 我覺得stuck-up

Babbo 比較仔細點

看在菜餚好吃的份上 就不挑剔了

下次可帶老爺去這兩家 但麵條很al dente

老爺去 得提醒煮爛點

 

2 thoughts on “Day 5-Marea

  1. 連著五天跟著妳吃甜點吃好吃的餐點,不知不覺也吞了好幾口口水!紐約經過妳的介紹,好像身在日本一樣有很多好吃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