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 of Seafood

去長島 

不吃海鮮 未免太可惜了吧

長島位置 全部面海

面對著新格蘭州 都是相同的海域 大西洋

應該有不少的魚產

第一天晚餐 和老爺姪子夫妻

在Huntington 的 Prime 餐廳吃飯image

這家蠻fancy的餐廳

你可以駕駛自己的遊艇 停在餐廳前面

不管坐在餐廳裏外 都可以看著船隻來來往往

菜單 竟然有一個section都是壽司和壽司捲

老爺姪子點的 nigiri and sashimi的晚餐

我看著那盤閃閃發亮 非常新鮮的魚片

真的 產地就是不同

姪子大方的讓我分享

我吃了一塊鮭魚壽司 真的新鮮得很呢 非常好吃

他也點了一個壽司捲的前菜 大家分享 也是很不錯

姪子太太點的 也是生魚的壽司捲

可見老外 也都能吃日本的壽司呢
image

我和老爺都點 當天的龍蝦特餐

1.25磅的龍蝦 都幫你處理好

所以很容易吃 不用自己剝殼

上次文章提過 這隻龍蝦 鮮甜嫩

不知道多少年 沒吃過這樣好吃的龍蝦

價格也不貴呢 $32

這家算是fancy 裝潢和服務都很不錯的餐廳

名氣也不小呢

隔天我們開車到了 長島公路終點 換成普通公路

先往北邊分叉點去 就是Northfork, Southhold 地區

 

image image

中午在一家專門賣海鮮的店 Southhold Fish Market

吃了fish and chip 之類的午餐

我想說 到海鮮市場 應該最新鮮的吧

不過菜單 都是差不多一樣的那些菜色

image

老爺點的 Charlie’s Platter 有炸魚 炸蝦 炸干貝 炸螃蟹餅

太多了 老爺根本吃不完 還要我幫他吃

 

image

我點了炸牡蠣 我覺得so so 不覺得牡蠣有多汁的感覺

總結 我們不是能夠吃這麼多炸物

這家是self serve 到櫃檯點餐 自己去拿餐點

晚上到了南邊Hamptons, Montauk這邊

image

East Hampton 的 Bostwicks Chowder House

這家在當地蠻有名的海鮮店

比起中午和這家海鮮店 我們比較喜歡這家的感覺

image

老爺點了螃蟹餅三明治

image

我點了 clam chowder

image

 

和一磅的龍蝦

讓你穿上塑膠的bib 吃龍蝦的道具齊全

自己剝殼吃 當然會很messy

 

image

這隻是母的 最先卵沒蒸熟 都是藍色

送回去後 結果頭部份的肉 都變老了

比起Prime的龍蝦 這隻的肉 沒有那麼嫩

以龍蝦一磅 $25 必須自己處理

image

Pirme 的價格 真的是高貴而不貴 1.25磅 $32 等於是相同的單價

但是完全不同的atmosphere 服務水準 也當然不同

但是不同的經驗 就是了

Bostwicks 感覺是 maritime的那種靠海的當地人 聚集喝啤酒的海鮮店

Prime 是坐著很舒服 裝潢和服務都很好的餐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