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got yours?

前些日子

 

在Target Home page 看到 iPhone 7 upgrade free

問了我們的通訊公司後

原來是這樣子 若有iPhone 6 可以trade in iPhone 7 不用錢

也就是免費把你的舊手機 換新手機

也不是純免費 還得付sales tax

女兒用的多 所以換最高容量的 市價$750 所以乘上稅率 差不多七十美元

若是低容量 $650

上星期六 老爺去剪髮後 說是要去car dealer 看車子

跟女兒Facetime

她說 爸爸要幫我換新手機呢

她說: 我本來已經決定明年蘋果牌十週年 看會不會發展出全新手機的

因為她和老爺的手機都是去年才換的第六代手機

怎麼本來要去換車子 變成換手機啊

老爺聽到我說的這個deal 所以去店裡問清楚

真的免費換 沒有甚麼trick

你想 生意人會做賠本生意嗎

當然不會 就是女兒也想得到的

聽說第七代手機上市 銷售額沒有達到目標

所以這些手機通訊公司和蘋果牌拿到deal

第六代換第七代

收來的第六代 他們會再拿出來賣的 應該也值錢的 所以這邊賺了

至於 你想他們從蘋果牌拿到的成本多少呢

我們是不知道 但是聽聽下面的故事

老爺也想換他的 可是不能換

因為登記在公司名字

所以雖然是週末 馬上追蹤負責人

等到星期日 負責人正在出差 打電話來

他說 是的 公司的 不能用這個deal

但是如果你想馬上換 你只要付$200 因為公司和蘋果牌的deal

如果你再等一下下 等這換新機風潮過了

只要$100 就可以拿到

所以啦!

老爺公司都沒有這些通訊公司講價的power那麼大

都知道 可以不需用$750 就可以拿到新手機呢

所以通訊公司拿到的價格 肯定更合算

從舊手機賣價 扣掉拿到新手機成本 應該是有賺的

本來這個deal 9/30截止

結果說 已經達到目標 提前9/25就結束活動呢

老爺是從通訊公司聽到這些消息 是否真實?

從這些消息 我再加以揣測的

因為沒有生意人會做賠本生意的

昨晚女兒收到新手機 照相給我看

這不是粉紅的 有點色差

我們都是用那個香檳色的

image

今天她就要拿到店裏去處理了

我的手機還是三年前 第五代的呢

那個一點也沒價錢的 沒人要

本來也想等明年 賭一睹 是不是會出來新一代手機

但是我的真的太舊了

女兒說我的相機效果真的太差了

寫部落格 都會用手機在餐廳照相的

現在沒有人拿出照相機來照相的

第七代手機的雙鏡頭 照起來會更好

所以我等一下子 從老爺公司那邊買$100的新手機吧

5 thoughts on “You’ve got yours?

  1. 我的5, 在7月底iPhone7上市前放棄我了. 我買了SE. 這是延續Steve Jobs, 生前最後一款手機(5系列)的外觀. 若不在乎螢幕大小跟解析度, 我覺得是一直以來CP值最高的一款iPhone吧. 64G才449. 至於明年10周年款, 拭目以待.

    • 大家都猜測 明年一定會有嶄新的新機種 真的拭目以待 也聽說會非常的不同的

      若不是老爺公司可以拿到$100的手機 不然我也會等到明年 不然今年付外售價格$750 也不知道明年是不是會有七換八 不用錢的這種事情呢 沒有的話 就得付兩次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