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東京已經開了第二家店吧

女兒說 怎麼她住在紐約一年多 都沒吃過!

更何況在 Madison Squate Park 發跡的店

離公寓不遠

連老爺暑假出差來 也吃過

我經過 「N」次

但是我不吃這種美式漢堡

趁今天去購物

我說 妳不要再搭地鐵吧 才一站

所以有機會帶她經過

天氣冷呼呼 所以不用像夏天排隊

img_1197 img_1198 img_1199

就連漢堡店也 ready for Christmas

img_1204

連外帶袋子也是

img_1203

這一份餐點 卡洛里嚇人

漢堡(550卡) 薯條 (420)加上 chocolate peppermint shake

我們猜至少1500卡 好可怕

我說 妳也吃過了 平常還是吃媽媽做的日式漢堡 花椰菜吧

img_1200

 

新開的Fields Good Chicken

烤雞不鹹 黑豆有cumin 味道 很好吃 糙米稍鹹

配料份量太多了 應該一半量就足夠

芝加哥的 Peri Peri Chicken 雞皮會脆 更好吃點

img_1206

不過路過Eric Kayser 看到蘋果派

忍不住買了一塊呢

P1090741applepie

不過還是我自己烤的蘋果派好吃

它們的塔皮 放入烤箱加熱 很硬

 

 

One thought on “Shake sha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