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he forecast is

6-10 inches.

從今晚到明天

聽到這個氣象預報 我都怕了

剷雪機 每年只用一兩次 我都忘了怎麼用啊!!

img_1238

老爺可是會在華爾道夫旅館resort 享受陽光啊

他說 華氏六十多度 面對高爾夫球場午餐

上上星期 老爺就問過我 去年也同樣問過我

要不要跟著一起去啊

幸好沒說跟著去

記起下星期 有從沒見過面的加州朋友來訪

還有下星期有不少包裹要接收 放在門外 會結凍吧

特別是下星期的星期三和四 最低溫

低溫是零下華式的低溫

我可以想像 那種結凍的感覺啊

另外兩株茶花 幾個月前的花苞 就已經很大

先擺在沒有暖氣的車庫

等於"停止生長"期

想想 把它們搬進來吧

希望聖誕節 來得及開花

 

img_1234

 

 

img_1233

 

這全部是其中一株 會先開花的 去年也是這株先開花

上面兩張照片 大概這個星期初照的

 

img_1236

放在有暖氣的房間 可以明顯看出 花苞變得更大

紅色的部份也更明顯了

每天一起床下來樓下 我都會先去查看

非常有趣

One thought on “Are you read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