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拍?

誰從後照我呢

 

坐在聯合Economy Plus 第一排的女兒 text給我

媽媽 我照你喔

科技進步 兩人在不同客艙 傳送簡訊

一月回芝加哥的早餐 燕麥都乾掉

輪到我點餐時 煎蛋沒有了 只能吃水果吧

昨晚的晚餐

竟然是印度chicken tandoori 還有paneer, basmati rice

另外還有whole grain salad and bread 算是健康

本來想吃的是舊金山魚湯 怕含有我不能吃的 mussel

聞到好香的味道

甜點還是千變不換的 糖不要錢的chocolate chip cookie

不敢讓女兒和我同坐頭等艙 因為先給的就是一碗堅果

所有客人空姐都會沾到 包括位子

小時候的她就是吃了一小口 才知道她的過敏

所有連我跟她同機 我都不吃的 免得下機時 還有過敏源

沙拉裏 好像也有奇怪的五穀雜糧

印度菜更會有她不能吃的堅果

魚湯 她更不愛

她說 幸好她沒去 她不吃那些食物

而且她就是頭等艙後的第一排 leg room 好大(飛機從前算起 第四排 當然不稱第四排

是第七排)

她完全可以伸直(腿長啊)所以很舒服

遇到過敏兒 食物安全第一

所以每次搭車到機場時 她早就吃了媽媽親手烤的白吐司做的三明治了!

2 thoughts on “被偷拍?

  1. 不知道Delta對你方不方便
    Delta只要有乘客對堅果類過敏(check-in時系統會問),整架飛機該航段就不會提供任何堅果類食物(會在登機前廣播,請大家體諒)
    我覺得這一點很好

    雖然自己沒有,也沒有認識會堅果過敏的,但是看你的blog才知道只要一點點過敏原,真的很嚴重,要小心到什麼樣的地步
    反正對我來說,飛機上的食物本來就可有可無
    能讓對堅果過敏的人放心一點我也願意(雖然飛機上有時候來包花生還真的感覺很好吃,哈)

    • Delta 對我們來說 不方便 芝加哥是聯合總部 航班多 也都是直航

      它們這樣很好啊 現在食物過敏的人很多

      花生 女兒不會過敏 only some tree nut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