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 Guys

這應該是女兒第三次去這家店吧

紐約大學附近 好吃的店太多

從添好運 ,一風堂拉麵, Ootoya, Tsurutontan

最近新開的有 Ikinari 站著吃的牛排店

Hakata Tonton 我們想去吃 都沒去

最近Soho附近 離她學校很近  開了新的小籠包店

太多了 走路就可到

這家波霸店 就在學校的華盛頓廣場附近 上課一定會經過

自從女兒第一次去 就迷上了

第二次 點的應該是抹茶 是當場真的做的日本抹茶

就是用那種專門做抹茶的竹子刷子 whip出來的

現在年輕的第二代台灣人 開的店 不像老一輩的

這家店 標榜好的茶葉 有機牛奶等 材料嚴謹

因為最怕女兒吃錯波霸

便宜的波霸店(也不便宜啊 一杯也是要四元左右吧)

有可能都是使用即食包的粉狀茶葉奶精等 應該是專門提供波霸店

使用的波霸 也很怕來源不好

這店的波霸煮得剛剛好 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有時後 每家店 不同時後煮的 都品質不同 太軟太硬的

雖然上次去了十天 我也沒走到那邊 所以還沒吃到呢

女兒傳來 她今天喝的口味 說是抹茶加上草莓的口味

她說 非常好喝

這家開在校區裏 她說 生意非常好啊

應該也是 因為這些紐約大學的台灣和中國學生 都很有錢啊

下次有空 我也去喝看看吧

 

4 thoughts on “Boba Guys

  1. 原本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看到妳的文又有點想念紐約了。下禮拜又要回去一趟,也許可以找時間去妳說的這家店~~~

    如果有無限的資本,真希望在每個喜歡的城市都有一個家啊!

    • 紐約對學生 不需配備一台車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也是 很不錯的城市 買衣服 鞋子化妝品等 也都近在眼前 不管是日本或韓國的店 也都在附近 所以對她來說 應該找不到像如此方便的城市 到機場也20分而已 就可搭機回家

      地方 住習慣 自己喜歡最重要 要我住紐約 我就覺得痛苦呢 對我來說 方便買得到日本食材等 比有好吃的餐廳還重要 因為只要買得到很多選擇的食材 我就不怕 自己可以煮 太多的外食 不是很喜歡 除非是在日本 可以吃到我們喜愛的餐點 才會想外食 我也想買個房子在我喜歡的城市 可惜我家老爺不是那種有冒險精神 我和女兒都喜歡呢

      這家波霸店 她很喜歡 下次有空 我也想試看看 她說華盛頓公園的花開了 好像是櫻花呢

  2. 自己在台時不碰波霸奶茶,去年夏天助理們愛喝,也跟著喝了好一陣子。之後胃不舒服了一個月。市面上珍珠多含朔化劑。大概那些boba 在體內一個月才終於代謝掉了朔膠(希望如此)。建議波霸奶茶淺嚐。

    • 非常同意 不只健康考慮 還有卡洛里很高的 不能多喝

      我們很少喝的 以前大概平均一年一兩次 或根本沒喝吧 我們這邊有家Chill Bubble Tea 也是不同於一般波霸店 我們喝的草莓冰沙 可以看到她們用的冷凍草苺(有次看到包裝是Costco牌子 Kirkland)加入水 和低糖(她們自己熬的甘蔗糖)唯一波霸當然是台灣來的 這家紐約的Boba Guys店也是茶都是現泡的 糖水自己熬 牛奶有機的 但是波霸當然也是外購 所以只能相信這兩家波霸店 對她們波霸的來源店家 有嚴格挑選過

      因為做波霸只是tapioca flour 水 和黑糖 就可以了 有些吃起來 沒有黑糖味 可能加了焦糖色素吧 還有一般波霸店 如果用的 不是自己泡的茶 而是用現沖的茶包 包括奶精 糖(也許是糖精) 或者糖水用便宜的加工品(corn syrup等) 都不是自己做的 就比較會有問題 很多特別口味的 可能都是波霸批發店賣的那些現沖粉 那種就絕對不敢喝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