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欣賞

彷彿是一幅畫吧

這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

把鏡頭從遠 拉近 從不同的角度去看

 

 

 

 

這個很小的角落 種了不同品種的鬱金香

高度不同 開花期不同

已經開過不少品種 也已經剪掉了

但是還有這麼多的花苞 還沒開放呢

問我 這是那邊

我連出門都沒有

只是從最樓下的日本房 把紗窗拿下來 透過玻璃窗拍照的

 

 

房間一角落 以前應該照片有貼出來 不過應該都刪除了

就是這個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所以種花時 必須考慮從家中看到的景色如何

不只是隨意種

因為當天氣不好時 我可以不用出門

就依在窗邊 欣賞花園

6 thoughts on “花園欣賞

          • 不確定是生小孩前還是之後才開始來你這潛水。只記得當初一面擠奶一面看你的文章來度過那辛苦的時間。所以應該2009就開始看了。

          • 看了妳以前留言 妳說是找鹼粽時 來到我的部落格的 剛好同鄉

            我也才2008 十月開始寫 那真的是「老」讀者 剛開始寫的時候 很多留言的人 不見得有像妳這樣的持續性 今天才知道這個事實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 一直記得妳的居住地 因為你用cowgirl 留話 然後我問妳 妳回答是那裏 這件事 一直記得 沒想到已經那麼多年前

            喔 一面餵奶 一面看 辛苦了 正想問妳 有小孩嗎

            看妳住那邊 越來越適應 買菜的市場也多了 生活上算是方便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