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bai

想去這家日本餐廳 好久了

整理好行李 切完吐司

已經兩點十分

打電話問 午餐到兩點三十分

趕快走路去 五分鐘就到了

 

 

我沒去日本 這是一家日本旅館 Kitano 的懷石料理餐廳

 

已經快過午餐時間

我這section 的日本客人都吃完結帳

只剩隔壁section 幾組客人

它們的隔間都有可拉出來的門 可以馬上變成一個房間

插著漂亮的Rhododendron 中文是叫大杜鵑嗎還是山杜鵑嗎

在清境農場高山上看過

這是美國普遍的花種

 

這個商業午餐對我來說 份量剛好 全部吃光呢

 

 

女兒對照片流口水 因為準備期末考試 早就吃飽

沒等我到呢

這是她最喜歡的蝦 那種小條 puri puri 潤滑的蝦肉

不是明蝦那種硬肉

在銀座的八代目儀兵衛 就是吃到這種蝦

 

 

我們不是很能吃生魚片的 吃太多 會噁心

這個很新鮮 很好吃啊

它們的生魚片品質很好

烤 mackerel 鹽下得剛好 一點也不腥 中間骨頭也拿掉了

白飯也很好吃

當然有沙拉 日本泡菜和味噌湯

我真的吃到 連一粒飯都沒剩呢

下次還要來

2 thoughts on “Hakuba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