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女兒還在睡覺

我已經跑了一趟Trader Joe’s

回來時 她的鬧鐘響了

繼續去Katagiri 買菜

 

回來時 看到這個

原來女兒給了個驚喜

上次朋友來 做了草莓蛋糕 卻沒cake stand

她在我常去的店 找了很久

終於還是 Crate &Barrel 比較 modern

沒錯

而且是波蘭手工的吹玻璃 不是中國製的便宜貨

我很喜歡 直線行的圓形 沒有多餘的裝飾

她說 她沒時間買甜點放在裏面

有這心意 我已經很高興

是那個去找 和找到的心意

還有坐著地鐵 小心提回來

看來芝加哥的家 也可以買一個

買了這個 意思說 我得常做蛋糕?

最終結果 其實是她有好吃的蛋糕!!

今天去 Katagiri

Omusubi Gonbei 東京派來的小姐 Junko

竟然馬上認得我 還介紹紐約店長 Chiharu給我認識

Junko  17日 就去洛杉磯

為甚麼??

因為要開洛杉磯分店 在Mitsuwa

我說 你們要來芝加哥Mitsuwa 開啊

紐約分店店長說 目前沒計畫

果真被我猜對 會繼續開分店

今天買了炸雞 剛炸 拿回公寓 還是溫的

味道不錯 也很多汁

應該算是在美國外面吃到的 最好吃的 沒臭雞味

 

2 thoughts on “Happy Mother’s Da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