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日式多拿滋

不管這邊 那家賣的多拿滋

怎麼比 也沒有這個好吃

國殤節 Crate and Barrel 15%off sale

我們又去買了這個cake stand 放在家裏

本來想做一個草莓蛋糕 裝在裡面 可是上星期才做過

眼看著女兒的第一段可以不做事的暑假快結束

下午來炸個日本多拿滋吧

用直接法的麵糰

吃完中飯 才開始做 大概三個多小時 就好了

加了10%白玉粉 應該用比較細的糯米粉

剛好手邊沒有 所以麵糰必須確定白玉粉都有散掉

因為白玉粉粗粒狀的

200公克的粉 做了大大的六個

三個是麻花狀 三個是圓型的

這種炸的東西 現炸的最好吃

因此不管那邊賣的 都無法比這個好吃

多拿滋內部 用日文說 就是 fuwa fuwa, mochi, mochi

Q 彈又軟 綿細 甜度也剛好 不會死甜

這麼大一個 女兒竟然一下子 吃了兩個半

我吃了一個 又幫她吃半個

老爺吃一個

老爺說 這是甚麼啊 怎麼好吃 他明明看過twisted donut的

女兒還說: 媽媽 可不可以在紐約也做啊

我說: 有需要把你養成"肉"雞嗎

我笑她是不運動 只吃的肉雞

我們之間 常常這樣開玩笑的

我說 你吃了這麼多 得去跑幾里路吧!!

知道為甚麼照這麼多食物照片

因為愛吃的她 當吃不到時

她就會來部落格看 流口水!!

 

 

2 thoughts on “我家日式多拿滋

  1. 看到"肉雞"時我笑了出來 說實在的您真的很認真的在養小孩呢 準備的料理都很棒
    這多拿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太厲害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