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角度

帶了一些花園正開的花

給了日本美髮師

他的太太 和昨天另一個客人給的花

就這樣子插起來

很有趣的

不同的人 相同的花材 會插成不同的花感

最高的那盆花 有繡球花 薰衣草 和 pincushion flower

那盆花都是我家的花

其他的薰衣草和pincusion 她把它們混搭成另兩盆花

我還給了白色和粉紅色的百合花 她還沒插出來!!

每次剪髮 就是交換訊息的時後

最近Mitsuwa  Dallas 開幕不久

裡面有一家麵包店 Pullman Bakery

美髮師說 那是北海道來的麵包店

我上網去看 果真如此 還有英文網頁

寫著 都是盡可能使用北海道的食材

但是沒有列出Dallas分店 新加坡有分店

美髮師說 他們想來芝加哥開店

我舉雙手贊成啊

可惜聽說 現在Mitsuwa 新簽的店家 都會是日本來的

而且好像有契約的關係 必須他們同意還是甚麼的

店家不能隨便去開分店

希望這邊的Mitsuwa 若有店家租約滿不再續約

能夠讓他們來 多好啊

我們就能有一家真正日本風味的麵包店

還有甚麼店會來呢

已經在加州和紐澤西有不少分店的拉麵店

喜多方 (Kitakata)坂內

會來Schaumburg 開分店(Golf & Roselle) 正在裝潢中

喜多方不是博多風的豚骨拉麵 而是比較清淡的醬油拉麵

看了網頁 菜色不少

這個我想吃 現在覺得這邊的豚骨湯頭對我來說 太濃厚了

Kula sushi 也是加州和德州已經有的日本迴轉壽司的分店

聽說也是要來這邊開分店

說是在Woodfield

這三家店 朋友們如果買過吃過 就分享一下心得吧

還有一家 是本地日本開的 不是分店

聽說中午賣炸豬排午餐

店名叫做 Rokudenashi 在 Golf & Busse

以前說是一家日本的karaoke bar

這些店都還沒開 所以去孤狗 也找不出來

大概都是今年會開的日本餐廳

寫下來 免得我忘掉了

5 thoughts on “不同的角度

  1. Pullman 剛開幕時我去了,但我太早到,架上基本都是空的,本來就只想買個咖喱包試試看,結果還是忍不住,有上架的,除了吐司(我只想吃厚片),我大概都各拿了一個。咖喱包炸好放在保溫燈下,所以還是溫熱的。早餐還沒吃,所以邊開車趁熱吃了咖喱包,麵皮不厚,炸的不錯,酥酥的,內餡咖哩綿密,還吃得到薯塊,應該算是微辣。說微辣是根據我家小孩的口味,對那個完全吃不得辣的,這個她應該會覺得辣,對另外那個可以吃辣的,可以生吃大蒜的,他應該是完全沒問題。裡面的咖喱餡其實讓我聯想到這裡一家馬來西亞餐館的咖喱餃,味道很接近。如果以costa mesa mitsuwa 裡面某家日本咖喱飯口味為基準,我覺得這咖哩風味不是很日式。剩下的甜麵包,都被小孩吃完了,我一個都沒吃到,下次再報告。 Kula 我家小孩喜歡,因為可以拿玩具,可以自己拿食物,也吃得多。會去那裡是因為小孩,不是因為多好吃,所以我第一選擇通常就是拿平常不會有的食材,再來就是看那個新鮮拿那個。拉麵全試過了,不要浪費肚子,火頭山好吃太多了。miso black cod 乾,失望,味道也不好。其他side menu 好像都試過了,沒有東西會讓我想再試一次。

    • 謝謝妳的試吃報告

      Kula 迴轉壽司 我大概不會去吧 我們不能吃很多生魚片 最好也是不要生吃比較安全 如果會去 大概只是好奇 不過可能也沒其他家人會想去吧 迴轉壽司還賣拉麵 我想也不會道地 根本是不同的食物 我猜應該是買工廠供應餐廳的高湯 還賣這麼多其他食物 想也不會道地 我最怕一家餐廳有的 沒有的 通通都賣的那種

      那家拉麵店(喜多方 坂內)會想去吃

  2. Christiana, 妳家花圃的花真是太美了,設計師一定很高興吧!謝謝妳分享這些新店的資訊,真的好期待啊!😍

發表迴響

